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美夢成真 第一場 依含

依含1

時間:3/28星期日下午三點
地點:台南師範大學
請大家踴躍參加喔~


經過大家討論後,證明了一件事,就是無巧不成書!
沒參加討論的兩位就成為了第一順位與第二順位了!
不過這是公平的.....因為我是第三順位....XD

咳~ 請入主題!
##CONTINUE##
第一場目前需要分工的有下列幾點.
一、場景的部份:饅頭提供了台南大學的圍牆邊的地點訊息. 如果有人有空經過那裡,可以拍下來與大家討論.或是有更好的地點建議也歡迎提出來.

二、服裝的部份:目前需要風衣,請依含確認是否能借的到類依的風衣,或是大家有類似的風衣也可以先拍下來與大家討論.

三、配件的部份:目前主要是需要假髮的,除非依含的頭髮可以一下子長長. 目前就以假髮來配合,假髮有人可以借的到類似的嗎? 有的話也請先拍下來與大家討論! 或是有推薦店家可以買到類似的.

四、化粧的部份:請依含先試著化與照片中人物一樣的粧,並拍下與大家討論,如果無法獨立完成,再請會幫忙化粧的女性幫忙.

在這些地點與試粧的照片我們目前不公開,只限定成員討論,因此在Flickr上有開一個"小咖。美夢成真"的私人群組,請大家針對相關的照片上傳只限自己看的到的等級後,再把照片加入這個群組,這樣所有成員都可以看的到訊息.

以下開放討論.

7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lair-beauty&u=%3aclair-beauty
假髮網站
___
殺手有拍一張圖 很類似這張圖的背景耶
不過好像在高雄拍的

Leon.wang 提到...

最近蠻忙的,再者基於我不是美夢成真的組員,也看不到小風說的網頁,大家加油囉。

依含 提到...

我第一個 害我好想哭

GEO 提到...

我也不是計畫成員可是我有空會幫忙的:D

Nai 提到...

好期待看到依含這樣 :DDD

Lovely Ivan 提到...

時間:3/28星期日下午三點
地點:台南師範大學
請大家踴躍參加喔~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還好我是假冒的小咖友(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