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4/12]禮拜一晚上的活動

         
萬惡的星期一,是每個上班族一週之中最厭惡的一天。延續著禮拜日的歡愉氣氛,誰也不想面對這個必須收拾起心情真實面對工作的日子。
##CONTINUE##
不過,星期一令人討厭歸討厭,還是有一點值得我們期待。那就是--每週一晚上播出的CSI犯罪現場影集。這部影集從案件的發生到執法人員仔細蒐證、契而不捨緝兇、終讓兇手繩之以法,每個環節都有深刻的描述。這也是深深吸引我們的地方。

所以,星期一的晚上,非不得已,我們一定會準時回家。目的無他,就是回家看CSI啦。

7 意見:

米雪 提到...

嗯,看內容就知道我這篇寫的很不用心~ T_T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也會/愛看這個耶
不過都沒連貫

LI-LI-CHOU 提到...

因為太多我就不看了........

GEO 提到...

哈哈! 太多跳過XDDDD

不過我終於把那部很白痴的超異能部隊(瞪羊的男人)看完了...

老米 提到...

自從我以前室友跟我嚇唬說他屍體很真實我就不敢看= =(但他自己看得很爽 很愛) 默默推咖西波女孩XD

Bananaking 提到...

其實也是要感謝星期一. 有了對比, 這樣週末才玩得更有FU~

米雪 提到...

可是先樂後苦的感覺很痛苦耶。超空虛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