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8/12]在地球卡位 (修正版)

卡位這技巧我今晚才知道
差點就忘了今天要噗文...
##CONTINUE##
由於今天是我第一次知道卡位這技巧
因此我決定保留這一篇當作紀念....XD

雖然今天是下午才開始跟大家聚會
不過整個行程下來...還是滿累的...
(因為一直在吃...吃得很飽...)
因此...就.....比較沒力氣寫文章! (笑)
好的...來看看照片好了!


看...今晚的大伙笑得多開心!!

嗯...沒梗了...
來講一下我對自己想拍的照片想法

Copyright by Other Web Site :)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 這是一張搶劫的照片
照片經過處理後...除了搶的人以外, 其他都是馬賽克處理...
再加上整張照片顏色的處理...感覺很酷...所以也想拍拍這樣的照片
當然第一個困難就是...找不到店可以搶....
我覺得場面要大一點比較帥氣...所以很想搶家樂福之類的商店 XD
但是...有難度....如果真的找不到店...
路邊柑仔店的阿伯如果比較好說話的話....那麼也可以搶他 :P

不過...結論就是...我要再想想要搶什麼...
所以....沒錯....這是一篇沒重點的文章! :D

6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喔喔~好有內容喔~

Jack Jeng 提到...

(笑)....感覺掛上"本日公休"好像還比較好! 呵呵

Bananaking 提到...

好厲害. 這樣也可以掰一篇.
不過第一章實況轉播的照片很厲害.
呵呵~

KLR 提到...

搶劫的場景真的不容昜,希望我們不會因此上了新聞....XD

Jack Jeng 提到...

找到場地了嘿嘿嘿
搶知名法國餐廳!!!!
(凱特借傑克帳號回應)

Unknown 提到...

喔喔喔!!!!
餐廳太酷了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