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1/12]拭 -3/10

一路無意義的狂奔,鼻頭忍不住抽蓄
說好的堅強,早已消失無蹤
取而代之的,只有淚水與失落
究竟在何時失去的?
回想只是加深悔恨
究竟在何時失去的?
撫摸我臉龐的竟是無情北風
究竟在何時失去的?
##CONTINUE##





















我那該死的口罩,今天寒流耶~ T^T

騎車騎到一半想到的,喔耶

9 意見:

LI-LI-CHOU 提到...

.......

GEO 提到...

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KLR 提到...

是在想米雪了吧! 哈~~~~~

Bananaking 提到...

在想你失去處男之身那一夜嗎?

Pumpkin Chief 提到...

哈哈哈哈
一開始我沒注意是誰寫的
想說怎麼有人這麼悲情
嚇一跳

硍 居然是脫口罩的大叔
XD

manto 提到...

少了米雪暖暖包加持~

老米 提到...

我騎機車沒戴口罩會超沒安全感的>"<我要一邊嗚嘴巴XDDD(死怪咖)

Lovely Ivan 提到...

心血來潮寫了這個,今天就出車禍了,不知道是不是預感{{抖}}

老米 提到...

大叔保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