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8/12] 分享摔角型男

三澤光晴
會喜歡上摔角,應該可以追溯到國一二時,看了他與田上明的比賽,
雖然他的招式一點都不華麗,不過他幾乎不犯規,
即使對手使用的招式再低級,他還是用正統的方式反擊回去,
因此漸漸地,只要有他的比賽,我都會想看。
##CONTINUE##

摔角的歷史就不說了,此篇主題是要介紹摔角型男,
是的,三澤光晴是我認為的摔角型男之一,
憂鬱的眼神是他的特色,尤其在使用完大型招式,
如虎型螺絲坐擊與後期發明的綠寶石飛瀑怒濤,
將對手摔到地上後,眼神從殺氣完全轉變為憂鬱,
真是個時時刻刻的型男。

可惜在2009年6月13日,
在摔角場上因為頭部與頸部受到重創,最後送醫不治,
令所有摔角迷不勝唏噓,
但我想,他能戰死在他創立的Noah場上,
這種結束也不失為完美。


高田延彥

在早期摔角場上縱橫日本格鬥界,被冠上平成格鬥王的稱號,
拿手的招式除了關節技與寢技,還有強悍的踢技,
最重要的是....長得又帥......
因此在他火紅的時期,簡直就是師奶殺手,
很多年長一輩的婦女都還會指定要看他的比賽,
但也是很可惜,自從97年被秒殺後,一厥不振,
之後就很難得看到他的比賽了。


我承認差點忘了寫網誌了,
所以趕快湊了這篇,
若是有人有興趣然後下次我又不知道要寫啥,
我再繼續介紹"當今"摔角型男 - 丸藤正道 & KENTA (笑!)

5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先承認你愛Z頻道吧~XD

Jack Jeng 提到...

Z頻道真是老少咸宜的一個頻道!!
尤其...在早期...晚上12點後的節目也不錯喔! (羞)

Pumpkin Chief 提到...

Z頻道跟新東寶有沒有關係?

Jack Jeng 提到...

Z頻率播的內容比較多元
新東寶顏色比較鮮明...不一樣喔! :P

Pumpkin Chief 提到...

果然超級專業!!!!!(捧腹大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