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7/12]沒牢騷可發,又沒想法的今天

最近很忙,其實沒太多自己的時間
工作順不順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花點時間、動個頭腦都可以克服過去
##CONTINUE##
沒牢騷可發,又沒想法
那...那那到底要怎麼辦
頭好小

好吧~分享一點去澳洲玩的照片

我是那種出國和在國內心情都差不多的人
去文化中心的快樂其實和出國差不多
到了澳洲
01.早餐要自己做
失敗的荷包蛋
附近沒有什麼早餐店
我喜愛的飯糰、三明治、奶茶...通通都沒有

有誰知道
荷包蛋為什麼叫荷包蛋呀
明明就是蛋包蛋

02.亂晃遇到的街頭表演

在墨爾本的拱廊中亂走居然會走到有表演的地方
而且曲風還是我和Cherry都很喜歡的那種
當場就交觀了一張CD

03.這是在阿德雷得散步途中必定會經過的名人步道
有開國元勳...有的沒有的
000010
這位的裝扮讓我好難猜他的身分呀


04.再來要讓大家驚訝一下
大家都知道現在牛肉要澳洲的才可以吃
但是知道澳洲的牛肉有多大片嗎

這麼大(看老闆的比例就知道)
畫面中央的老闆正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澳洲的肉品
肉店

05.坐電車
看旅遊書上有記載~到墨爾本之後
應先坐免費電車環繞一圈
再決定要去哪玩

所以到了旅館放好行李之後,就很開心的去繞了一圈市區
免費的耶~真開心(原來是因為不用錢而開心...)
電車
我記得這位司機長的很像日本人,but,從這張照片上看不出來
我拍是因為他的手毛在陽光下閃耀著,but,還是看不出來

06.最後模仿Cherry的風格
來一張「邊邊角腳」

景深太深...不像

這是我們在墨爾本住的旅館
她是一棟老房子,可以煮東西
每天走的很累之後,可以開心的在裡面煮中國城買來的東西
不管身在哪一個城市,這個真的件是很開心的事情

Keybo~
Keybo~
Keybo的標準動作之一

別再看了~下面沒有了

10 意見:

GEO 提到...

小鬍子真是樂天知命! 我要好好學習讓EQ Level up :D

Lovely Ivan 提到...

最後一張"下面沒有了"應該要用某人的照片,就是...你知道的...懶爆了的那位~(噴)

鬍子 提到...

什麼樂天知命,我可是很認真的!!!

只是人生三十年~學到的教訓
埋怨只會讓自己掉入深淵而已
最後自己都會討厭自己

很怕自己變成那些一直唸一直唸的老年人

鬍子 提到...

最近腦筋很不清楚~寫文都不成章
讓各位見笑了(躲在扇子後面)
趕快來睡覺~不然會痛風

Pumpkin Chief 提到...

"最後自己都會討厭自己"<--我會這樣耶..>_<

米雪 提到...

越埋怨,越難過...
還是樂觀一點好嚕

依含 提到...

鬍子
我以前也不愛自己

但現在我是喜歡自己的

就算傻 也要傻的可愛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喔 加油

老米 提到...

樂團後面個路人女生疑似蠻正的XDDD鬍子有成為小咖心靈大師的潛力!!!哈哈哈

LI-LI-CHOU 提到...

woooooooooo

GEO 提到...

對阿哈哈哈! 樂觀一點! 我已經做好失業要去中山公園敲碗的準備了! XD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