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4/12]誘惑之都

她,神秘妖媚;她美得令人柄住呼吸;她,有致命的吸引力!
海市蜃樓
##CONTINUE##

初次與她相遇,在10年前,那個我仍然握有青春小鳥的年紀。她風情萬種的姿態深深震攝了我。我貪婪的想狠狠把整個她納為己有,但是,終究心有餘。帶著深深惆悵與遺憾,我不捨的離她而去,卻不敢期望再見之時。

10年後,終於能與她見上一面。多難得的機會啊,我雀躍滿懷!她,美麗依舊但風韻更淳厚。記憶中的靓女 - 拉斯維加斯啊~


這次出差行程其實很緊湊。並非旅遊,想當然爾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從容逛大街。大部分時間都是跟主管及客戶一起行動,所以也僅能走馬看花,趁機拍照。希望下次能專程去玩,享受一下這誘惑之都的真實魅力。

7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重點是......拉霸贏了多少米金?

Pumpkin Chief 提到...

青春小鳥依舊在
小親親好棒
玩吃角子可以中獎
手氣好

米雪 提到...

才贏幾百塊台幣!重點是,錢被拿走了沒有還我 T_T

Pumpkin Chief 提到...

沒關係米雪
手被錢幣打的感覺是無法形容的爽
這種感覺是最大的歡樂啊

Bananaking 提到...

不要忘記在賭場喝酒不用錢.
莉莉衝啊!!!

LI-LI-CHOU 提到...

真的假的阿 兄弟們開團去征服金毛貓...歐 不 是去喝到爽

GEO 提到...

我只想去那裡大吃大喝XDD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