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沉默並非是金~~

有人說沉默是金,但沉默並非是金~~
適當的怒吼能讓他人更了解你

##CONTINUE##
真的,沉默並非是金
熱情被潑冷水之後會沉默~~
想遠離世事也沉默
無言的抗議於是沉默
不開心也是沉默
有些沉默是天生的~~
因為不在意所以沉默
當漸漸變得不在乎時 所以沉默!

我沉默 故我在~~~
還是繼續沉默吧~~
(其實是因為 真的什麼都不重要)
你呢? 你的沉默代表是~~~~?
問自己的心吧!

4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很豁達
我也常常奉行 沉默的沉沒

LI-LI-CHOU 提到...

我不沉默
真的動氣才會沉默

Unknown 提到...

有人說沉默是金,但沉默並非是金~~
適當的怒吼能讓他人更了解你

最近也遇到這種問題,
很想飆人= =...
但是想想又縮了

Leon.wang 提到...

要怒吼還是得看人的~~我只會喵喵的叫而已
今年應景~不用虎吼 用喵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