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6/12] 二手買賣

二手買賣,理當誠買意賣,交易不成,仁義仍在,但最近卻碰上一個莫名奇妙的買家,讓我覺得很度爛......

##CONTINUE##

林北不是沒有被砍過價,只是這位仁兄給人感覺的真的不是很好,例如這篇:


Contax L-30 原廠快門線

您好 請問價格是否可議呢
在keybuy看到新品450成交...


說實在話,我實在很想跟他回說:你可以去找那個賣家看他還有沒有450的新品?
但我沒有,還是很有禮貌的跟他說聲:抱歉。

不過說也奇怪,這種人就是會一直有求於你,後來他又寫信來跟我殺價要買G1,因為內容實在很白爛,我就直接刪掉冷處理,依稀記得大概是這樣:


人家G1有人賣七千的
你為什麼要賣七千五
可以賣我七千含運嗎


說良心話,我實在很想回他說:我怎麼定價干你屁事喔?我就算要訂個十萬賣不掉那又怎樣?
但我還是沒有,我真的覺得我的EQ真的還不錯(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真的很奇怪,這種人就是會給一直跟你很有緣,接連幾天他又在網路上得罪到幾個人,偏偏那幾個人都是我認識的人或朋友,世界真小。最後是我今天想要上來幹樵的原因了:


L-30

hello
G1 G2可用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


我覺得我人真的是佛心來著,也不想跟他計較就賣他了,沒想到剛剛我回家一開網路,就看到這一封留言:


hello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600 跟您說聲抱歉囉
800真的有點高..朋友買四五百而已
抱歉打擾


挖哩裝效為喔?你是得了失意症還是怎樣?你第一天知道網路上有人賣四五百而已喔?阿不然你第一封信是寄爽的還是只是殺價的藉口啊?

。。。。。。。。。。。。。。。。。。。。...........................................

最後我也只能說句公道話,回他:


沒關係啦 今天我300塊賣給我朋友了 忘記寫信給你喔 抱歉也打擾


真爽~

10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拍拍肩....

米雪 提到...

哈,那個買家看到你回的,應該會悶..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我也遇過
之前賣大三元的時候
有人還說24-70 L 26000 能買到,還說我賣33000太貴.
後來還回我信說他買到,我就問他是幾年鏡,他說10年(我那隻2年多),結果我去看是28-70 L(真是XXX).

所以阿水別想太多...

LI-LI-CHOU 提到...

不可以約他出來然後給他生龍快樂拳嗎~~

watery 提到...

> 感恩

>> 悶死他 爽

>>> 我只差幾百塊 你差了七八千 你比較悶

>>>> 好像在南投耶 我們去合歡山的時候CALL他出來好了~

GEO 提到...

哈哈! 這種人真的很囧....南投!? 我該不會有見過吧XDDDD

老米 提到...

不知為何我覺得好好笑XDDD(因為阿水回那個人 賤的很北七)

鬍子 提到...

有阿水的味道
知識份子果然不好惹...^_^

watery 提到...

>>>>>> 有的話請你務必幫我貓死他

>>>>>>> 可是他沒回我了 不好玩

>>>>>>>> 什麼味道... @@

Unknown 提到...

超白目的啦 XD
我是優質買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