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傳說中的合歡杜鵑行

4/03~4/04合歡群峰賞杜鵑
住宿方式有兩種:

1. 套房雅房 (約 $2000 - $2500 兩人)
2. 通鋪 (約 $600/人)

請明天中午前以任何方式通知大小叔風.
如期限過後, 就自動默認為住宿選項2(通鋪.)
##CONTINUE##

目前參加人員:
Ivan Michelle PC Jack Watery Sinny Geo JC 小風 香蕉王一家 超宏 依含 馬瑞克+1 米米
一共16位大人,一位帥小子.
以上
請確認喔~
另外因為訂房需要,所以我們會先收取六百塊錢 規費 公費。
如果有人不小心沒有辦法成行,例如摔到屁股之類的,其他的人就會一邊吃魚頭一邊感謝你~阿門

16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選項1

米雪 提到...

選項1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選項1

米雪 提到...

馬嫂也要去哦?

KLR 提到...

選項1+1...

米雪 提到...

小風!! 你居然要"兩"間套房! 猴腮雷呀

Pumpkin Chief 提到...

小風果然很猛
鼓掌!:P

依含 提到...

我選項2

住一起比較歡樂

GEO 提到...

我....我只能選2...嗚嗚@@

Leon.wang 提到...

我們住哪邊阿???

老米 提到...

通鋪通舖~~~省錢省錢~~XDD

Leon.wang 提到...

問過Ivan了~~清境的的某村莊~~

KLR 提到...

目前參加人員:
Ivan Michelle PC Jack Watery Sinny Geo JC 小風 香蕉王一家 超宏 依含 馬瑞克+1 米米
一共16位大人,一位帥小子.

GEO 提到...

可以出團了耶 XDDDDDD

Jonathan 提到...

我選鴨子 ~2~

老米 提到...

樓上好含蓄的推文XD 我想了3分鐘才看懂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