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7/12]分享最近蠻喜歡的攝影師

分享最近蠻喜歡的一位女攝影師

##CONTINUE##
是她!

這當然是最愛的一位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不是Cherry

是生在荷蘭、長在荷蘭的viviane sassen
她在畫面上不是活力四射的那種
比較屬於如畫一派的

感覺得到她對人們、或說自己的同胞
有特別的想法(我也想拍一些關於my people的照片)
特別喜歡她玩"黑"(膚色)的作品

有的簡單到只是兩個黑髮接觸在一起
或是攝影師的影子遮到了拍攝對象
看起來就是有種不舒服的感覺(違和感)
效果非常的讚!

有的人彎腰看起來像在剪東西
爸爸把孩子背在頭上
三個人亂七八糟的疊在一起
一些很難稱得上是姿態的動作
拍攝出來的感覺還是非常的良好

我看每一張都有"什麼~這樣也可以"的想法


若是說美夢成真我想拍怎樣的風格
我非常喜歡類似她拍的臉上有陰影(或有光)的這種作法
和大家分享
http://www.vivianesassen.com/


有些會露點哦~請勿閤家共賞

6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她是一直很愛的攝影師吧~XD

依含 提到...

還以為鬍子 也要放閃光文了

manto 提到...

Cherry!!很棒~Good~
不過這篇真的是閃光文呦~閃閃閃閃閃!!
鬍子跟 Cherry 都很棒 (支持)~~~~(撐)
很喜歡你們 ^ ^
閃閃閃閃閃!!(希望能一直閃下去呀...加油)

老米 提到...

看到照片我笑了XD ~ 超可愛的啦你鬍子XD SO SWEET!!

Unknown 提到...

XD 看到照片以為要分享Cherry的作品

Pumpkin Chief 提到...

"鬍子跟 Cherry 都很棒 (支持)~~~~(撐)
很喜歡你們 ^ ^
閃閃閃閃閃!!(希望能一直閃下去呀...加油)" +1

來自粉斯PC的支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