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5/12]緣份

其實一切都是緣份
起之於緣,失之於緣
這個糾葛,來自前世,今生 延續於未來




##CONTINUE##

反之,也能將之扼殺於未來~~~~~

人與人的相遇是緣份,離別是緣份。
中國人很講就緣份這2個字



緣 份 其實是拆開來的,起乎於一心,終之於一心。

最近的日子以來,累了倦了,其實內心像風一般,有時狂野有時平靜。
懶了~~

其實我不喜歡熱鬧,當夜深人靜時很容易發現自己這樣的特質。
那平時的我還真的符合小咖這樣的特質,很平淡,平淡的很容易讓人忽略。
所以沒看見我也是很正常的事,以往我很喜歡參與,現在喜歡看大家寫故事。

其實我也很喜歡熱鬧,但是有時總得自己不搭嘎,沒什麼話題,所以逐漸變得閉鎖自己
這樣更容易有更多時間來沉澱

那為何會說到緣份,就是緣囉!

是這樣還是那樣,是 是緣,不是 也是緣,總之是緣

這一路走來~~~



即使



還是不能忘記





很重要嗎?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11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能擁抱寂靜單純享受自己的世界也是很棒的美好.
是說其實你不會被忽略
緣份讓你出現在大家的記憶
刻下去了就一直會存在
感性完了
(硍!你幹麼也當起感性的穴居人!:P)

含 提到...

很棒的領悟

緣起緣滅 讓他隨風而逝

Leon.wang 提到...

to PC
雙魚本來就很感性~只是隱藏起來!
^^ 人格的轉變很不容易的!
to 依含
緣滅是為了再等待緣起

Bananaking 提到...

要珍惜與食物的緣分啊~~

老米 提到...

同意樓上~~~XD

LI-LI-CHOU 提到...

小咖一點都不平淡啊.....(煙)

含 提到...

我是射手 我也很感性ㄉ阿

但骨子裡是諧星就是了

不要告訴別人喔

因為老是有剛認識的男生說

我覺得你很有氣質

我想笑 又不能笑.....忍

GEO 提到...

我只有常常感冒跟趕羚羊XDDD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也常常在感冒感羚羊XD

Leon.wang 提到...

你們太虛了~~,趕羚羊是剛好而已。

KLR 提到...

這留言....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