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1/12]多拉宮

嘎喔~!
##CONTINUE##

人蔘就像在看騎兵片,總是有一小格一小格讓你看不清楚。
你不清楚自己的界限在哪,還需要朋友來提醒你,讓你看得清晰。(小風:來,這裡有1TB)

喔喔,我不是要說這個,我今天想說說看旅行的意義(陳老師:......)
喜歡攝影後,我也喜歡上旅行,一開始是為了拍更多的照片。
後來,我找到了一群喜歡攝影的同好,所以我們一起去旅行。
後來四處旅行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現在我已經分不清楚我的喜好是?
攝影?
聚夥?
旅行?

不,我想我只是一直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罷了。

喔喔~喔喔~喔喔~旅行去吧!

8 意見:

KLR 提到...

最近硬碟有降價了...是該來把NAS擴充成1TB*4 RAID5了! 這樣就有3TB的空間了...歐耶~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只是一直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罷了"<--這才是最高境界

二女兒 提到...

一起去旅行 拍到天荒地老 老爸

GEO 提到...

我早就是RAID 5 3TB了...(羞~)

Unknown 提到...

好羨慕樓上兩位 都搞raid

米雪 提到...

好個天倫之旅唷~

LI-LI-CHOU 提到...

歐耶歐耶 最近都跟不到 幹~~~~~

Bananaking 提到...

明明就是到處去找好吃的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