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活動通知

本週活動通知

3/5(星期五) 晚上19:30 文青莉到台南視察,請大家備好裝備以利裝檢
地點:小豪洲沙茶火鍋本店

3/6(星期六) 中午11:00 集合午餐 與香蕉家族有約午餐後拍照
地點:小戽斗小吃,在金華路與民族路口
吃完永樂市場街拍
3/6(星期六) 晚上16:30 美夢成真討論 參與人員請務必參加(未參加者可能會排第一位...:Q) 未報名參加也歡迎一同討論.
地點:布朗咖啡

3/7(星期日) 早上10:00 高雄美術館集合 皮克斯最後一天一定要去看啦~ 看完再午飯與拍照.
下午高雄街頭攝影樂,晚上殺完燈會再回去,操死你!

以上地點未公佈的會稍後公佈,敬請留意後續公佈消息.
以下開放報名及發言.
要參加那一天活動的請出個聲音! 感謝!!

15 意見:

LI-LI-CHOU 提到...

阿沒有喝酒~~

Lovely Ivan 提到...

晚上聚會啦~喝酒會被抓喔~喝嘎逼

依含 提到...

那個小風叔叔

我星期6已經被馬瑞克揪去 阿里山了

當然不可以因為這樣排我第一個 我是菜鳥 會害羞

還有 我好想去香蕉家喔 殘念

不過星期天 我可以參加的

LI-LI-CHOU 提到...

沒有要去香蕉家啊...

LI-LI-CHOU 提到...

我可以參加5.日 六我要上班

Phyllis Huang 提到...

怎麼沒有來我家喝酒的行程?

Bananaking 提到...

報名 六&日. 喔耶!

watery 提到...

禮拜六晚上被綁死了 嗚嗚嗚
其他應該都可以參加

GEO 提到...

我星期六也....星期日我一定會參加:D

Pumpkin Chief 提到...

星期日我得幫拍法國菜
不能去了 有點飲恨感
是說我好像吃得到免費的鵝肝.. 咳
或許還有牛排

好吧 自我安慰一下 有得有失:P

老米 提到...

MIMI小咖會去呦~~~但是皮克斯俺就不會去了(已經看了2次了 囧)PC的鵝肝和牛排好吸引人啊~~~~超想吃的!!!

Unknown 提到...

今天晚上睡死了 = =....

PC 留言純粹是炫耀阿阿阿 (怒)

鬍子 提到...

我想去星期六下午的討論
不過會加班一下
所以可能會晚一些
再打電話給你們看你們在哪
祝~大家假日愉快優!!!

陳奕宏 提到...

這星期行程全滿..都沒辦法參加了..

LI-LI-CHOU 提到...

樓上的你不出來橋一橋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