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兩億三千萬

今天跟阿水在閒聊時,講到這個笑話.
大家似乎都沒聽過,所以貼上整則笑話,大家笑笑...^_^##CONTINUE##
「一個寡婦向朋友哭訴,老公去世之後什麼也沒留給她,只留給她兩億三千萬!

友人充滿疑惑又非常羨慕的問她:你老公這麼好,妳該很滿足,日子也該很好過啊!喔!不!寡婦回答,我先生給我的兩億是:回憶和失意。

他的三千萬則是一、千萬要照顧好小孩,二、千萬得孝順公婆,三、千萬別改嫁。」

7 意見:

manto 提到...

^^這個我有聽過~

米雪 提到...

哈哈哈哈哈...

LI-LI-CHOU 提到...

這不是酒店笑話嗎 風董 不好笑啦~~~~來把眼睛矇住~~

Pumpkin Chief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有想歪耶

GEO 提到...

哈哈哈! 原來是酒店笑話呀!

Bananaking 提到...

哈哈哈.. 還好有天上...

老米 提到...

記得我以前聽的版本是黃色的~~但..也是經人解釋才懂...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