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3/12] 貪食症末期 - 無法戒除這份甘甜的完整度

Sticky Rice Balls with Sesame & Peanut Powder

呼呼
今天又變天
下午狂打噴嚏又頭昏腦脹被學生取笑我虛
以為自己感冒才剛好就又要中標
幸好晚上這症狀有解除
這不是我要寫的重點
##CONTINUE##

今天因為又嘴饞(話說 剛剛才吃完一塊草莓蛋糕~喔耶~)
於是決定聊一下甜點好了


Great Happiness

天生貪吃的我愛死甜食啦
彷彿只要沒了甜點我的人生就不完整似的

Yum! Yum!

我可以正餐不吃先來個甜甜再說
情緒低鬱吃口蛋糕可以是種有效的緩解
壓力過大一條巧克力馬上讓我微笑
吃那種有自助吧的麻辣鍋前一定要先挖幾球冰淇淋墊底
或者一根棒棒糖可以陷入自我歡樂小宇宙許久
太無聊 咀嚼冰糖砂糖也能是種奇妙詭異的甜蜜

Crystal Love
Purple Babe


總而言之
甜食對我的人生而言是重要
即使清楚的知道會可怕的賠了體重

還是不願捨棄

於是老是嘴巴塞滿這些可口誘人的甘甜軀體
咕噥含糊說著"真希望我知道如何戒掉你"


Shaved Ice with Banana Slices & Strawberries in Condensed Milk

17 意見:

米雪 提到...

這輩子你戒不掉了啦...
甜食中毒症 XD

Jack Jeng 提到...

甜食的優劣
著重在進入嘴巴的當下與心靈的互動
以蛋糕來說
甜而不膩、口感綿密
能在口中與五感共振出激情才是王道
或是不辨甜食的品質優劣
一律吃下肚
這樣就更難有機會體會到甜食發酵的真正意義與價值
此篇的照片充滿了甜膩的滿足感
害我不小心多打了幾個字 (溜~)

Pumpkin Chief 提到...

米雪親親:
你也是我的甜點~凹屋~~~~~~~~(捏)
______
JACK:
看完你的心得
我覺得我文章虛了

(感動)
我是真的都跟食物"博感情"
所以如果我越來越肥你必須要多多包含

KLR 提到...

你應該是屬螞蟻的...XD

LI-LI-CHOU 提到...

這樣還不胖...天理和在阿 天啊...

Pumpkin Chief 提到...

小風: 那我一定是螞蟻界的胖巨人!!!!!:P
_________
莉莉: 你現在知道我五公斤怎麼來的了吧>_<

含 提到...

看起來很可口

我覺得 你跟jc 都吃不胖

GEO 提到...

吃不胖....真好...

Leon.wang 提到...

麻煩外帶送一份~~~~

老米 提到...

PC!!!!!!!!!!!!!這篇文章好毒啊!!!我 也 愛 甜 點!!嗚嗚 我都想吃 PC我好想追隨妳........的甜點之旅XDD

manto 提到...

米米也是美食咖...他都會在旁邊碎碎念哪裡有好吃ㄉ...
話說~我跟美食無緣壓~~~PC拍的甜點都超誘人的!!

sinny 提到...

姐姐~~ 我可以跟隨你的腳步媽 >/////<

Pumpkin Chief 提到...

geo:你真的確定我吃不胖嘛?(你有見證我的胖瘦過程啊)
﹍﹍﹍
han:我真的一吃就腫啦 所以不能穿貼身衣服 我也很希望我吃不胖
﹍﹍﹍
leon:可以喔 先結帳( 伸手)
﹍﹍
米米:哈哈哈哈哈.你太可愛了.我很樂意把我知道的好吃的都分享給你喔!(不只甜點...:P)
____
MATO:我很高興小米也愛美食.不過你怎會跟美食無緣咧?不可以對自己太嚴苛喔(惡魔南瓜出現)快!要善待自己的味覺才能獲得更多的歡樂喔(:p)
﹍﹍
sinny: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可以可以~來~"請跟我來"(不自覺唱起我的年代的蘇芮歌...:P)

Bananaking 提到...

這些甜點...都長得好性感喔~~
拍的很誘人!

我一直覺得餐後有甜點 是個甜蜜的句點.
It's a Sweet Finish after all.

鬍子 提到...

下次大家來個甜點之約吧~(一起肥)

Pumpkin Chief 提到...

BANANAKING:
沒錯 而且少了這個句點 肚子就會一直抗議 XD
___
鬍子:
有鑒於那天外拍饅頭小米說我有變瘦(雖然體重計還是跟我說沒有)我更樂意你這種提議了 喔耶

老米 提到...

體重計也是會不準低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