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9/12]小咖‧轉轉轉


~小咖‧轉轉轉~好運轉轉轉

##CONTINUE##
用上回滴檔案 做轉轉圖^^
所以~沒出現ㄉ 還是沒出現呦~用急之技  ㄎㄎ
本來是打算PO今日公休滴 (我還沒用過 >///<) 因為下班就是補眠時間....但怎麼又手癢勒....
下面這張顏色 我挺喜歡ㄉ
Ivan 應該覺得很不舒服厚....腦充ㄌ....>"< 原諒我!!

啦阿拉阿拉拉拉ㄌ拉!!!來睡~~~該是我睡覺低時間ㄌ.....
希望不要頭暈壓 晚點 恩 等我有空再修正轉ㄉ不順ㄉ問題 ㄏㄏ(有空!!!應該要很久呦 拉拉)

我.....現在想著明天低阿里山!!! 櫻花櫻花!! GO GO GO ......踏青 吹微風


7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喔喔~喔喔~喔喔~我暈了~喔耶~

米雪 提到...

大家來找碴...
這版本有不一樣的地方唷~

Jonathan 提到...

轉轉轉轉轉~~

Bananaking 提到...

鬍子風不見了 XD

Jack Jeng 提到...

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可愛啦
饅頭妳好棒
愛死妳啦! (Kate借Jack帳號發言)

老米 提到...

真的很庫~~~!!希望我的好運真的可以趕快轉來!!(PS我的臉看起來好想睡欸欸= =+那ㄟ阿捏)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好可愛,偶也好想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