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美夢成真-依含篇

##CONTINUE##
依含1

時間:3/28星期日下午三點
地點:台南師範大學
請大家踴躍參加喔~

工作分配方面,我目前的構想是由主角自己指定,而被指定過的工作不可以重複擔任(先拍的人的好處)。
主要指定的工作有:
攝影 X 2 (Ivan + PC)
花絮 X 1 (小風)
編劇(可有可無) X 1:也就是說如果想把一張劇照擴展成一系列的成品,可指定之。
配角:可有可無
其他則由隨機的參加人員分配

喔耶~以上,大家討論吧

4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沒意見....:P

Jack Jeng 提到...

我也沒意見...到時隨機支援囉 :P

米雪 提到...

我可以幫忙買茶水..

含 提到...

我可以當路人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