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4/12]卡卡卡



因為才剛從遙遠的亞美利堅西邊的沙漠妖媚都市拉斯維加斯風塵僕僕的回來
體力精神指數呈現紅色零指標

所以


先卡位啦~

##CONTINUE##
+++++++++++++++++++++++++++++++++++++

以上感謝凱特阿姐幫我先卡位

是的,我從沙漠妖媚都市回來了。
當然,多少帶了點妖氣。

隔天,帶點瘋狂精神,我去了趟浸水營古道。
20公里的健行,讓自己的身心操到一個極致,
連調時差都免了。

今晚應該很好入眠~

7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Lady 卡卡

老米 提到...

哈哈樓上跟我想回的依樣!!!~~~(腦袋結構相同~)

Leon.wang 提到...

只是 這好像是PC發的捏~~~~~~
小弟眼尖 張貼者為PC 呵呵

米雪 提到...

哈,是因為我來不及
請PC先幫我卡位的啦

Lovely Ivan 提到...

這就是所謂國際卡卡嗎?

Unknown 提到...

卡到了

Pumpkin Chief 提到...

沒有卡到陰
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