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小咖~喀喀喀

記得看喔。

##CONTINUE##

我想又到了重組的時刻了,請大家注意一下此公告。
請各位共同作者於六月二十三日零時為止,以不居形式通知我繼續寫作的意願。
無通知或無意願繼續參予寫作者,管理者會先去除寫作資格。
所謂的不拘形式,就是不管是公開,還是私下,只要能通知到我(請注意,請確定有"通知到我")即可。
第一階段會先整理各成員的編輯資格,後續......還沒有想到捏~XD

感謝您的愛戴~啾咪

6 意見:

Leon.wang 提到...

保留名額喔~LEON

Pumpkin Chief 提到...

保留蛤

米雪 提到...

我也保留--米雪

Lovely Ivan 提到...

done

匿名 提到...

喔耶 可以登入了

Ke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