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寫在[5/12]之前...我也要來取暖

其實最近很幹....做事實在是不順心

套一句之前MSN上放的,既要說真話又要放上假話
那不就是鬼話連篇嗎?

有時寫報告就是要如此.....我只想說...我能補一個"幹"字嗎?
去他媽的香蕉巴辣的報告!
##CONTINUE##

專家說..逆境中求生存
惡劣的環境中不一定得待下去.....目前正在思考著怎麼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以叢林法則來說的話,老子恨不得拿著AK47把這些人一個一個暴頭

去他媽的香蕉巴辣!

在職場中,人才是最黑心的.....不是你弄死他 就是他弄死你!

6 意見:

LI-LI-CHOU 提到...

香蕉王一直被你去他媽...........(哈哈)

Pumpkin Chief 提到...

香蕉王...XD

LEON忍住啊!!!

GEO 提到...

說真的, 工作就是這樣, 我也習慣了. 我不順心已經很久了, 主管也只會講場面話, 台下做的跟台上講得完全相反, 背後的大魔王也就是大老闆. 所以我無話可說. 只是已經知道註定要失敗秋後算帳還是會算到自己頭上, 就覺得人需要這麼卑微嗎? 為五斗米折腰人人都是, 但是為五斗米當狗奴隸就不用了, 至少總有一份工還把你當人看.

Bananaking 提到...

被打到快可以去做香蕉蛋糕了 XD

Leon.wang 提到...

大多數人都想作輕鬆的事,都不想面對麻煩事,我覺得人還是要有些同理心,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話說自欺欺人的還真不少,該繼續?還是轉進?
基本上逃避不見得是錯誤的,只是在事情過後或許覺得沒必要
但在當下卻是一帖良藥。

GEO 提到...

當然阿! 如果你自認是作對的事情受到老闆支持, 當然是可以有自己的堅持. 但是如果老闆明明就是不肯接受事實暗地裡搞鬼, 萬一出錯了又想要推責任的, 就放他去死阿, 只要確定那一項沒有出現在你的文件上要你背黑鍋就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