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合歡群峰。杜鵑和鳴

日出-就是要星芒-48H武陵福壽山
準備好了嗎?
##CONTINUE##

行程說明:
第一天:埔里 洗溫泉 補給站集合->武嶺->合歡山莊吃中餐(分AB路線)->一同散步至主峰->合歡路段觀夕陽->往村莊->被路面震的歪七扭八->到村莊check in+用餐->該補眠補眠,該喝小米酒喝小米酒->夜曝星空(好啦,你可以睡覺啦)->Good night.
A路線=頭昏眼花花小組:散步至石門山,由組長小風帶隊,攻頂吃完泡麵後前往原路線
B路線=頭好壯壯裝勇組:由組長Ivan帶隊,攻向東峰,攻頂完累得跟小不點一樣爬完原路線

第二天: 有種 自己起床拍日出(不要吵我)->清境農場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騎羊->下山暈車中->嘉義吃魚頭(路透社:馬瑞克說要請客) 我不要吃魚頭啦 T^T ->回到家累趴

目前有五部車,三台由台南出發,一台由高雄出發,一台由台中出發。
台南於六點準時出發(我是說準時),與高雄於東山休息站會合。
所有車與台中分部於八點半於埔里麥當當會合,一起飆車上山~XD

公費方面,車資+餐費+青青草原門票(視情況),不含住宿費用(因為不一樣)多退少補。
車子補貼司機兩洞洞洞~
以上,有意見請喊聲!

33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看見那麼多騎羊的語辭
會忍不住想起阿水唱歌學羊咩~~~~~~的聲音XD
話說如果不吃魚 那邊有沒有滷肉飯可吃?(小小聲問)

米雪 提到...

除了騎羊,可以趕___羊嗎?

依含 提到...

老爸 你沒分析一下

小風組跟勇壯組差異是在那

不知如何選擇也

Leon.wang 提到...

當然是合歡東~~可以看日出或夕陽 那就更棒了~~

Bananaking 提到...

我會上去數羊咩咩...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LI-LI-CHOU 提到...

路上小心夥伴們

GEO 提到...

我可以帶著B路線的裝備走A路線嗎? XDDD

watery 提到...

啟明~~ 你這又是何苦呢??

米雪 提到...

啟明想鍛鍊體力嗎??

含 提到...

我有個*很棒*的建議

就是....

兩組 組長要負責 揹走不動組員的東西

這樣選A OR B都可以

要不然其實小風叔叔把A組 組員哄上去的

快到了喔 快到了喔....他都是這麼騙我的

Leon.wang 提到...

= ="合歡東也大概是一個多小時的路程而已~
怎麼大家都覺得很可怕似的。
也沒陡升很多的路,相信應該很輕鬆才是。

GEO 提到...

通常山友講的話要自動加一倍以上(苦主經驗談XDDDDD)

老米 提到...

要爬很陡嘛= =??? 突然想臨陣脫逃XDD 體力不甚好又是運動笨蛋哀哀好怕連累大家哩>___<我會加油滴。 如果是林聰明 PC那裏還有其他東西可以吃呦~~豬心冬粉 涼拌...etc 魯肉飯好像也有^^印象啦

KLR 提到...

簡單來說...A路線有散步的FU...B路線有爬山的FU...
隔天不想去趕X羊的話....看要不要組一團去走北峰...

Pumpkin Chief 提到...

小米:
謝謝你提供資訊
這樣我就放心啦 豬心冬粉聽起來是很棒的東西(放鬆~)
還有 我一定是走不動無行為能力的那種
所以只要你爬不動轉頭看看
你會看見還有我在當烏龜...XD
以及 我還蠻期待可以去欺負綿羊的 挖哈哈哈

啟明: 你說山友說的話要自動加一倍 ㄎㄎㄎ 好像是耶(偷笑)

Leon.wang 提到...

不會很陡啦~~都是緩上的 時間拉長一點,是很愜意的
(不過對完全沒運動的人來說 會稍微累點就是....跟阿里山差不多)
北峰就比較需要體力了,不過輕裝算很輕鬆 2.5hr應該能到三角點

Lovely Ivan 提到...

在合歡東看夕陽有點趕,看完再下山可能天太黑。主峰應該還OK,更何況有人根本爬不上東峰。

Pumpkin Chief 提到...

"不過對完全沒運動的人來說 會稍微累點就是"

你這根本在講我啊
挖哈哈哈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我選B (我承認我裝死), 因為我想拍照跟吃小風牌泡麵.
另外主峰也不錯啦,不然有人爬不上去會很...痛...苦(我不是說樓上的..嘻.)

Leon.wang 提到...

不過說真的 如果天氣好的話~~走東峰~不會失望的!
美景總是要在疲累霎那間才會發覺~噗

Phyllis Huang 提到...

...............那我跟小香蕉到底要不要去?
好像很累的樣子~~

Unknown 提到...

我尬億騎羊那個行程 XD

老米 提到...

疑似有壞消息= = 清明連假下雨............

Leon.wang 提到...

http://www.weatherrisk.com/paper/mountain.php?name=%E5%90%88%E6%AD%A1%E5%B1%B1
應該是OK的~~還是期待 ^^

KLR 提到...

老米....那個高度...超過雨雲的高度了...哈~~

老米 提到...

曉風哥哥 可以問你約幾度上下嘛@@? 我衣服不多 要先想一下

Pumpkin Chief 提到...

小米
你問了一個我也很困擾服裝的問題(很想穿少一點卻知道應該要穿成熊)

KLR 提到...

老米和PC...山上的溫度大約在10度左右. 如果去爬山的話,因為有在動,所以不會覺得太冷,晚上如果去拍星軌或衝日出的話,就要帶保暖一點的衣物. 衣服儘量以多件式的方式穿,最外層以能防風為佳. 中間層以能保暖為主. 內層以不吸汗,透氣為佳. 另外不要帶毛線類的衣服...在山上會很冏....

老米 提到...

我也好困擾服裝壓 我的厚外套是針織的 毛線類的會怎麼了嗎@@?拍寫 我好少爬山壓>"< 問一堆白癡問題

Lovely Ivan 提到...

風會灌進去~呼呼

KLR 提到...

汗水會排不出去...冷風會灌進去...毛線類的是想要上山感冒必備的絕佳衣物....哈~~

GEO 提到...

毛線衣可以帶著放車上, 半夜冷的時候可以再添加, 穿在身上去爬山會很囧... XD

GEO 提到...

我是還會帶帽子, 如果吹風會頭痛(像我一樣的三保身體), 就可以擋一下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