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2/12]天兵! 你的綽號叫茶包(trouble) -3/11

大家好, 我又來發牢騷文了! 最近才在跟以前的同學討論到天兵的問題, 她說:"天兵是一種存活於地表上很可怕的生物, 偏偏數量多的驚人!" 的確, 天兵固然可怕, 但是另一種進化版的天兵, 一種想要假裝自己有腦的天兵, 更是可怕到了極點!!!!
##CONTINUE##
3/9 下午
我: 對了明天主管就要來看看我們的成果, 你那裡做的怎樣?
天:都快好了! 只剩下IM跟通話紀錄的部份.
我: 那部份的程式碼跟範例我都已經有給你了,那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天: 你不是還要再改到新版的作業系統上嗎? 我以為你還沒改好耶, 所以我就先做其他的...

=== 老天爺! 明天主管機子都要帶上去台北了, 你還沒寫喔!!! 最好我有跟你說過我還要改!!!! ===

我: 我沒有再改了說, 而且東西跟之前的都一樣阿. 妳應該有去系統裡下載最新的程式碼吧!
天: 喔喔! 那妳是放在..(一邊講一邊打字一邊回想)
我: (OS: 這樣最好你有在看啦! 不知道不會問嗎 \"/ ) 我幫你抓比較快..
...
=== 弄好了之後, 又花了一番唇舌去解釋 ===

天: 你那個範例程式跟程式庫的型式很好用, 所以我就照你的形式去寫了一份給台北的同事.
我: 那很好ㄚ! 呵呵! 這樣子別人就不用內部繁複的作業程序, 只要會用你的東西就好.

=== 之後開會, 發現他已經被默默的歸類到台南分公司也就是我們管了... 囧rz.... ===

(隔天...)

天: 怎麼辦! 我發現我今天做不完了!

=== 天ㄚ! 那你為啥不早點說! 我們跟台北的系統整合靠你了耶! ===

我: 那你看看你還缺什麼! 大家一起幫你吧!
天: 恩.

(當大家一步步盯的他滿頭包的時候, 東西也完成了...)
(下午台北同事打電話來我們還一頭霧水)

台北同事: 那個東西要怎麼用, 我看的一頭霧水....

=== 天ㄚ! 你把你包資料的程式碼給台北同事做啥! 你就把他會收到什麼欄位的的資料跟他說就好了ㄚ! 我可沒寫這樣的鬼東西晃點你! ===

----------------------------------------

下午學長找我講悄悄話, 大家都覺得如果不盯著他, 他可能只剩嘴巴會寫程式了.....一想到我要向盯小學生一樣盯他頭就很痛. 畢竟, 我很討厭這樣三不五時問東問西的, 浪費我的時間也讓費他的. 可是看來真的只得這樣做, 不然會做到死... 囧

14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喂喂喂~這篇搶位置喔~XD

manto 提到...

哈哈哈 最近大家都忍不住搶PO耶!!超踴躍的啦~好讚好熱血~GOOD!!

manto 提到...

= = 我最近也當天兵...當的很心虛(嘆)...主管會想把我丟出去吧~

Unknown 提到...

提早po耶 XD

Pumpkin Chief 提到...

害我想說奇怪我不是週末輪到怎麼突然提前的感覺
原來有偷跑 哈

GEO 提到...

驚! 我算錯時間了XDDDDDD

GEO 提到...

原來從依含開始時間就錯位了XDDDD

老米 提到...

我天兵!但我不掩飾XD(被毆)...(明明就不是件好事XD)

Leon.wang 提到...

真是辛苦你了~~~

Pumpkin Chief 提到...

所以到底哪天輪到我啦 我搞混了>_<

Pumpkin Chief 提到...

發現了 真的從依含開始都提早了一天

伊含又搞錯時間了啦

Lovely Ivan 提到...

我看大家把日期補上好了,誰再搞錯時間同沒PO XD

Jonathan 提到...

有沒有人要到高雄來友情客串 哩~~

GEO 提到...

你們要聽我發牢騷嗎? 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