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9/12]粉紅海派 momo 臺

繼「銀色搖滾耶誕」之後,又一怪怪新造型.....
怎麼會一直脫離不了扮裝勒?為啥勒為啥勒~~~
##CONTINUE##
其實.....是公司春酒的節目,我們沒事自願跟行政部報名的...
偏偏年後超忙(忙到連收心操都省略),又意外的臨時換角,準備的時間好少好少~
自願報名還沒權利喊退出~
一直覺得會來不及、會超級沒梗、會狂出包.....
結果........卻意外的好玩~

我們海派甜心滴造型..... 有點像 momo 臺 ^^

其實,我對上台有恐懼症.....雖然上台前沒表現的很明顯,
誰叫我是表面冷靜型的,都會自以為的裝鎮定....
面具下的我,應該狂冒汗、搓手心~
春酒時都數不清跑洗手間幾趟了.....
春酒前菜食不知味~後面也來不及吃到 >"< (嗚嗚) 而且我絕對是「舞蹈白痴」外加「左右不分」] 之前去健身房跳拳擊有氧,都一直被同事說跳的很沒力~ (還常默默的被他拿出來模仿一下粉拳...然後我會在旁邊狂笑...因為還蠻像的 哈哈) (明明我都很努力出拳.....對方應該會飛到牆角才是...又自以為了!!) 好在有「米米妞」....
她很認真的排舞序跟抓節奏~讓這次的表演有點頭緒......
然後~我們在節目表竟被排在壓軸!! 怎ㄇ會勒?
行政部應該是少根筋了.....因為我們預演時,連個服裝都還沒生出來~
也跳的零零落落的....
海派男生的造型是前天才決定好的
頑皮豹也是前一天才知道長怎樣(有兩款....便宜低頑皮豹比貴低那隻好看太多了)
是道具公司出包.....把我們預定貴的立體頭套那隻 誤以為是便宜的~
總之 我們是誤打誤撞~哈

還蠻喜歡上面這一張的~似乎想嚇唬誰!!!
一開始我本來是甜心 (我也想要甜美壓~~~泣.....)
因為臨時換角,就從甜心變成男生(因為我比較高....不可能甜心比男生還大隻吧 哈)
扮成醬....你要說「先生你哪位」^^(我似乎挺適合扮男生滴 撐!!)

甜心造型~
預設一直是甜美風的....她們硬把甜美變諧星,嘴上卻一直說要甜美....你說矛不矛盾!!!
麥克風頭...是甜心看到男生戴不錯...在冷冷的夜,瞬間衝出去加借的兩頂
甜美馬上變搞笑~一切都好臨時壓 哈哈

饅頭版粉紅頑皮豹~
雖然只有短短三分鐘的出場~
卻是個有趣的回憶!很青春的海派甜心~

我想是某些臨時的想法,讓無味的生活變的絢麗繽紛
今天終於把好久前想說的 說出來啦~
明天絕對絕對要去逛街!! >"< ~ (哼......) 我 果然是個不成熟的孩子(泣......)~ 來自我放逐去流浪好了~冷冷的台北街頭 (而且...誰!!誰會三更半夜睡到一半 想到小咖還沒打,從棉被爬起來....囧) (來睡!!還有一個小時 >"<)

8 意見:

米雪 提到...

妳是乖孩子~(摸摸頭,賞塊餅乾)

KLR 提到...

饅頭真是個模範生~

另外,那個頑皮豹真的是太經典了....

Jonathan 提到...

頑皮豹只有頭也可愛

Jack Jeng 提到...

你真是太可愛了
鼓掌!!!!!
(凱特借傑克帳號回應)

GEO 提到...

:D真的很high

LI-LI-CHOU 提到...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yo

Bananaking 提到...

很酷喔!

老米 提到...

模範生(大拇指)XD我沒帶到頑皮豹拉~~~好可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