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造訪十七歲的少女湖-part 2

女戰士
十七歲少女湖總是矇著一層神秘的面紗,總是喜歡在疲憊時停下腳步,抬頭往上看,被霧氣籠罩銀白色的天空夾雜著高聳入雲的樹木,陽光微微滲透著灑下無可名狀的溫柔,輕輕地把眼睛閉上,靜靜地享受這一切。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總是不由自主,喜歡揚起頭望向無邊無際的天空。

##CONTINUE##
我以為,那是在尋找安慰;我以為,那是在尋求救贖


我以為,抬起頭眼淚就不會掉下來;我以為,抬起頭天使會聽到我無聲的呼喚

那些過往,灌溉它、擁有它、記憶旋轉 、落下 、漫舞著,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走在後面的小風,總會適時把我從夢境拉回,不要停留太久, 肌肉會僵硬的,他總是這麼說。

不過偶爾,我還是會再抬起頭望向天空,如夢似幻的森林,絕對的美。

晨曦
不做白日夢了,鄭重介紹兩位與我同行的攝影同好出場。

首先是哈利王子,帥氣多金、顧家疼老婆 還生了史上最可愛的小孩-軒軒。
我們變成小泥人

再來是人稱風董,緋聞女友人數眾多, 已經排隊到月球表面。
這位帥哥是誰阿..


感謝兩位大哥哥,一路對我細心照顧。女生只有我一前一後,有人保護
遇到落差大難走的山路,兩位總是走幾步,就轉過身把大大的手伸向我。
此行媲美豪華版公主落難記,雖然不免還是弄的全身泥巴,但卻被受呵護呢!
這要叫激情過後嗎.....

我都對外宣稱我們3個是flickr盟友。
晚上入住3人豪華帳篷,小風說你先選你要睡那裡?
我說:睡最旁邊
小風:你睡中間,最保暖..
我心想,ㄜ…..這有差嗎?小風都這麼說了,我就硬著頭皮,當夾心餅乾躺中間。

三個人躺在帳篷裡,聊了起來,聊了什麼?事隔,恩…..一個多月,已經記不得了!不過我記得當時是快樂、輕鬆、自在的。
出社會還可以跟有相同興趣的朋友, 一起爬山、 一起拍照 、一起跌倒在爛泥堆中,人生是可以簡單、真誠一如學生時代的美好。

深夜,雨開始不斷落下,時大、時小,一切都是那麼寂靜無聲,草的呼吸,我的心跳,寂靜卻騷動。
倒影
右邊的哈力已經睡得很熟,左邊的小風或躺,或趴,似乎難以成眠。
後來他終於說,左側帳蓬已經浸水,睡袋也濕透了。
原來要我睡中間,不是沒有原因的。

此時不遠處,傳來低沉有規律的鼾聲,不特別高亢,也不特別低沉,
但是特別的宏亮,彷彿「命運交響曲」,我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還好哈力、小風打鼾是溫和的,奏得是柔美的小號和帳篷外滴滴答答的雨聲,交織成「田園交響曲」,我又慢慢沉睡了,直到喬峰拿著攝影機拉開帳篷拉鏈………..咻……………..!
我們很害羞

5 意見:

Leon.wang 提到...

小風叔叔是疼妳~怕你冷到了~所以讓妳睡中間

GEO 提到...

好溫馨的一篇

含 提到...

我發現...我寫的文 兩位大哥哥都會回也

感動.....這也算一種溫馨 轉圈圈

LI-LI-CHOU 提到...

來喔 小風香蕉買一送一

Jonathan 提到...

甲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