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特別企劃 – 美夢成真(2010/03/04 更新)

緣起:
某日與大哥的男人討論到人像主題,討論到可由有志一同的同好彼此拍攝主題人像.
可由彼此相互拍攝,並能藉由攝影者與MD不同的角色練習,甚至到相關準備工作的籌劃都能有參與經驗,並能在最後能有個人特色寫真成果可以送禮、相親兩相宜等利多條件下,提出”美夢成真”特別企劃.
##CONTINUE##
構想:
每一場由參與活動伙伴其中一人當MD,其他伙伴準備拍攝環境並依MD提出的拍攝構想完成拍攝.拍攝週期目前預定一個月拍攝一場(視情況調整).

報名限制:
小咖。非攝影 與 高雄街拍自樂團 成員.

報名期限:
2/4(星期四)晚上23點59分截止

辦法一:
參與伙伴確定報名後,需在2/28(暫定)前最少繳交兩張影像(兩張以上亦可).影像可以是電影海報或是電視劇照或是雜誌封面或內頁….等等,符合個人想被拍攝成果的影像.
影像如果有電子檔,可先上傳至Flickr上,再標註TAG為"小咖美夢成真"(不用加"號).
會在小咖。非攝影加開一個" 小咖。非攝影美夢成真"投影片播放器,成員可先依有上傳的照片做討論.

辦法二:
參與伙伴3/6(暫定)全員討論每個人所繳交的影像拍攝可能性.例如服裝,化粧,場景與可能需要的道具.並決定第一場美夢成真拍攝MD.

以下開放報名與意見討論.

已報名人員:
1.小風 (已交影像)
2.manto (已交影像)
3.Lovely Ivan(已交影像)
4.米雪 (已交影像)
5.依含 (已交影像)
6.Jonathan (已交影像)
7.老米(已交影像)
8.香蕉家族 (已交影像)
9.Pumpkin Chief (已交影像)
10.Jack (已交影像)
11.莉莉周 (已交影像)

很高興我們一共有11人! 期待大家在2/28之前繳交範本影像哦!
有先找好的就先上傳Flickr並再標註TAG為" 小咖美夢成真"(不用加"號).
以上,大家加油~

2010/2/21 更新說明: 因原本訂的Flickr TAG可能是太長的關係,造成照片無法顯示. 因此將Flickr TAG改為 "小咖美夢成真",

2010/02/22 更新有交影像標註到報名名單.  更改交影像的最後期限為2/28,討論日期為3/6.

2010/03/01 在2/28日確認未交影像的還有 米雪、老米、Pumpkin Chief、Jack加油哦!! 在3/6討論影像前請儘快生出來!! 3/6討論時間地點會稍後公佈,在討論後大家再一起拍燈會...GO! GO! GO~~~

2010/03/04 大家都交了影像,每個人都很棒!! 接下來就是 3/6 16:30的討論會了!! 記得出席討論哦!

59 意見:

manto 提到...

我我~搶第一報名...感覺好有趣呀XD

米雪 提到...

我也覺得應該會很有意思....

依含 提到...

問題2月13號 不是除夕

走的開嗎...

LI-LI-CHOU 提到...

文案ing...

KLR 提到...

哈~ 昨天半夜昏沉沉的,沒有注意到過年時間. 考量到年前大家都忙.因此將原訂時間延到年後.
因此交影像時間改至2/19.討論時間改至2/21.
大家也可以在收假前看看彼此過年期間培養的肥肉成效. :)
以上,大家有問題請提出討論.
上述修改時間會一併修正至文章內容.

依含 提到...

那我也報名

KLR 提到...

to 依含: 收到!

本文會持續修正內容,敬密切注意相關辦法內容.

Lovely Ivan 提到...

所謂的身先士卒就是......

KLR 提到...

當然是要第一個提出! 所以我決定拍在Q3來拍. 主要原因是.....
要先減肥...XD

老米 提到...

我我...我要報報報...名.....(結巴)為啥看起來有點可怕XDD因為大家都太厲害了 要交作業這種事真的讓我好害怕押>"<

LI-LI-CHOU 提到...

Q3是啥

Jonathan 提到...

Q3 就是要練到~ Q~~ Q~~ Q~~ (第三季啦)

我也要報名~~ 交作業 真有壓力~~ 不過好像要這樣才進步

陳奕宏 提到...

請問報名一定就是有ㄧ次要當MD被拍??(只能去拍別人就好了嗎??)

KLR 提到...

是的,報名的人一定要當一次MD.不過自己可以決定要拍怎樣的風格照片.

LI-LI-CHOU 提到...

歐優 我不適和當嗎陡~~~耶

KLR 提到...

莉莉...大家都幫你想好造型了耶....來嘛...來嘛~~~

Bananaking 提到...

暴民: 2隻大的一隻小的。

米雪 提到...

莉莉 快來唷...(招手)

Leon.wang 提到...

報完名後可以裝死嗎?活動日期??

老米 提到...

被拍@@!!!!ㄚㄚㄚㄚ那我可以現在脫逃嘛??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好想拍別人 不敢當MD(胖五公斤之後的後遺症)...好為難喔..還在猶豫

老米 提到...

樓上是最佳媽都人選~~~不可脫逃~~~XD

Lovely Ivan 提到...

To 老米,你申請退件已被駁回

Lovely Ivan 提到...

To PC,你是已經基本咖,不需要申請書

米雪 提到...

我要自願在Q10...

GEO 提到...

沒有Q4....一年只有Q1~Q4......

Pumpkin Chief 提到...

驚恐!誰把我加入了!!!!

Jack Jeng 提到...

我其實很不想浪費大家的記憶體與底片....不適合上相的人可以只拍照就好嗎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偶也好想企...我..好遠

watery 提到...

我決定裝死

Jack Jeng 提到...

以上有發言的都算報名! (呵呵)

老米 提到...

為啥我不行T T嗚嗚我知道我很遜orz但不要排擠我咩~~~

GEO 提到...

我當然是報名當攝影師了 :D

Pumpkin Chief 提到...

啟明阿水你們也得下海(為求公平起見 有發言都算報名 亨)

:P

Lovely Ivan 提到...

喔,有拍都的下海當MD~
加油喔~
期待第一位,喀喀

Bananaking 提到...

第一位當然是有鬍子的風董囉!

LI-LI-CHOU 提到...

好吧 俺來了

watery 提到...

有人自婊

Jack Jeng 提到...

驚!!

老米 提到...

哈哈哈經過蠻頭提醒我才發現我看錯大叔意思= =我以為我申請加入被退回...囧

manto 提到...

要來想個特別的主題拍攝~XD...
期待大家被拍與ㄧ起合作拍出的好作品

老米 提到...

饅頭可以再把之前耶誕趴的ㄍㄟ 西拿出來~~~~好划算啊XDD

KLR 提到...

很高興我們一共有10人報名! 期待大家在2/19之前繳交範本影像哦!
有先找好的就先上傳Flickr並再標註TAG為" 小咖。非攝影美夢成真"(不用加"號).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要坦承到現在我還沒想法 (抓頭...)

Jonathan 提到...

大家交的照片都是搞帥~ 只有我交的是搞笑 冏~

Lovely Ivan 提到...

我的照片都出不來耶...嗚嗚

KLR 提到...

2010/01/01 在2/28日確認未交影像的還有 米雪、老米、Pumpkin Chief、Jack 請加油哦!! 在3/6討論影像前請儘快生出來!! 3/6討論時間地點會稍後公佈,在討論後大家再一起拍燈會...GO! GO! GO~~~

老米 提到...

我昨天要交出來優~~~!!好險~~可是投影片沒看到@@

KLR 提到...

TO 老米, 那個投影片好像都要一段時間才會更新,所以再等看看.(名單我已幫你修正.)

老米 提到...

謝謝風董~~XD好險我有搭上末班車~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跟傑克都交圖了喔
嘿嘿嘿

還有三月六日週六 我下午要上課喔

LI-LI-CHOU 提到...

結果勒~~節狗勒節溝勒~~~

KLR 提到...

PC,我沒看到你和JACK的圖耶...你是PO在那裡?

KLR 提到...

莉莉,3/6討論,要到哦!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有加tag了捏 沒出現在投影片
我用另一個ID放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phebejeng/

KLR 提到...

大家都交了影像,每個人都很棒!! 接下來就是 3/6 16:30的討論會了!! 記得出席討論哦!

六腳人 提到...

拿板凳準備賞成果 .. XD

小乃 提到...

我也好期待大家的成果 哈哈哈

小乃 提到...

我也好期待大家的成果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