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11/12]要用小孩的心, 過大人的世界

開心

在越南那幾天 ,平均溫度是40度,大部份的人深感高溫而難以忍受。

基本上 ,我也是屬於非常怕熱的 ,太陽公公太肆虐 ,我整個人就會行動力減弱,再來就是放空………..。

但我有個優點, 就是不管去那裡 ,都盡量保持好心情。而且我還有單眼可以轉移注意力 ,再怎麼熱, 還是要拍照。

這年頭大家有「非死不可」Facebook的病 ,我是有「不拍會死」的病。
##CONTINUE##

歡樂的合照 ,一定要的

我們幾個是裡面最「嗨」的一群夥伴,無視40幾度高溫 ,去不管去那邊都像好奇寶寶一樣。兩位阿姨買東西更是殺紅眼 我曾經在其他篇推薦過的拖鞋,

某阿姨買了「50」雙orz………,疑. .是來越南批貨嗎?



導遊小賴也很貼心 ,陪我逛街 。我記得趕在集合最後一刻, 我們聯手跟老闆殺價成功 ,心滿意足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到車上, 露出勝利的笑容。



小小聲地說: 我對越南的安全帽很有興趣 ,款式比台灣多樣 ,但是大家都阻止我買。

還有越南的雨衣, 是雙人雨衣喔。 前面的人穿 ,後面的人躲在後面就好,

台灣都沒有如此便利的雨衣,沒能買到這兩樣(安全帽 、雙人雨衣) ,真是小小的遺憾。



說完購物, 不能不再次感謝金主-舅舅大人,有了跟他幾次出國經驗後,

這次我索性一毛錢都不帶 ,因為舅舅給的零用錢總是讓我花不完的呀….!

我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 才有這麼棒的舅舅。







粉紅小豬

這是在越南買的, 粉紅小豬 ,我也很喜歡呢!

送給友人 ,本張照片由朋友所拍攝。







小新 依含

這位是地陪-小新,這傢伙比我還小^^



鬼臉

呼應主題 ,「要用小孩的心, 過大人的世界」,雖然我還年輕 ,30歲不到,

卻也經歷了許多事, 曾經我也是多麼無助、 無奈地活著,但還是溫柔而堅定地努力著,一直保持著赤子之心。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一直保有這份心, 不管我幾歲 ,或是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我是有錢的大爺

1 意見:

鬍子 提到...

這也是我的目標耶

希望能盡量保持孩子的心
雖然覺得總有一天一定會轉大人
但不急~也不追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