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8/12] 我拍的貓狗系列

我現在住的宿舍是在一條幽靜的小巷子內,
附近的住戶會在門外種些花花草草的小盆栽,
走在巷弄中,別有一番情趣,
更特別的是,這條巷子還住了好多隻貓,
我也因此有機會與牠們進一步接觸。
##CONTINUE##
今天介紹兩隻貓,大花與黑面 (我承認名字是剛剛想的!)
以下這隻就是大花,擁有著與眾不同的笑容,
渾身充滿高貴的氣質,讓我第一眼印象深刻,

不過大花一開始跟我還不熟,沒辦法太近拍攝,
過了幾天的溝通後,牠開始放下戒心,願意讓我近距離拍攝 (羞)


我在這邊交的第二隻貓朋友是黑面,
黑面有著較修長的耳朵,拍照比較會擺角度,
也是隻不會害羞的貓。


看完這幾張照片,或許有人會問,牠們兩個怎麼那麼乖讓我拍咧?
(啥?! 沒人有這種問題!....我要自問自答啦!)
嗯,大花也有不想讓我拍的時候,
下面這張就是牠拍拍屁股跟我吐舌頭的模樣。 (笑)


好了,為了充實本文內容,再追加兩隻犬仔,
這兩隻小犬在我生命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第一隻是小吉,今年已經7,8歲了,是隻老犬,
前陣子還因為吐血被我帶到醫院照X光,
吃過幾帖藥後,應該有好一點了,
小吉是隻聰明的狗,大小便都會自己開門出去解決,
聽到要爬山了,會自己跳到機車上去等著出門,整體上活潑外向!

第二隻小犬是Phebe,是隻年輕的狗女兒,今年還未成年!
當初看上她靈活的大眼睛,特別可愛的模樣,讓我們沒考慮多久就帶她回家,
只不過看似可愛的外表,卻隱藏著野獸般兇猛的天性,
在剛長牙的階段就喜歡亂咬家人,到現在換牙了,
更是肆無忌憚,苦主大家都認識....呵呵,
雖然她陪伴我的日子並不長,但預計未來她還有很多時間會跟我在一起,
所以我要好好跟她培養感情才行!

9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你文章中的苦主
上週才在你面前上演被狗頭衝擊當場爆上唇戲碼
XD

話說 大花 第一張 一整個就是變態色表情
我無法跟高雅聯想在一起 :P

米雪 提到...

不要再餵比比吃卵磷脂了啦。
會變成毛球..

Lovely Ivan 提到...

黑面蠻會拍的(大誤)

Pumpkin Chief 提到...

米雪:
自從印證了卵磷脂可以讓毛髮快速蓬鬆豐厚
快禿的我開始想吃了......

米雪 提到...

快介紹給艾文!!

LI-LI-CHOU 提到...

卵林指...(筆記)

Bananaking 提到...

Phebe 未成犬???
怎麼會有少年白? XD

老米 提到...

我也要軟林紙~~~(髮量偏少的人的哀號)

鬍子 提到...

狗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