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三月份活動與四月份活動預告

三月份活動與四月份活動預告:
有更改就頂
##CONTINUE##

3/18夜影團
地點:東豐路與勝利路口;時間:晚上七點半

3/19聚會
地點:健康路地球咖啡;時間:晚上七點半

3/20阿里山賞櫻
早上六點整出發
目前報名人員:大叔(車),米雪,阿水,香蕉王,小風(車),小蘭(車),饅頭,饅頭朋友,小米,依含,強納森.
共三台車,因爬山路,以一車4人為原則,目前11人.
目前還有兩個名額,超過兩個名額後要參加請一併確定有車.

3/21美濃高雄Meetup
1130抵達美濃菸樓

3/28美夢成真第一場次
這不用多問吧~煙

4/03~4/04合歡群峰賞杜鵑
住宿方式有兩種:

1. 套房雅房 (約 $2000 - $2500 兩人)
2. 通鋪 (約 $600/人)

請明天中午前以任何方式通知大小叔風.
如期限過後, 就自動默認為住宿選項2(通鋪.)



以上,意者恰恰

38 意見:

Unknown 提到...

杜鵑耶 偶都還沒在山上看過

Lovely Ivan 提到...

你照鏡子就是啦~煙

Pumpkin Chief 提到...

看來近期山區旅遊都跟我無緣了(嘆)

依含 提到...

我要去合歡山 老爸

不怕死的 我 又來了

Pumpkin Chief 提到...

今晚發現 合歡活動那周好像有機會停課
嘿嘿
有種很爽的感覺
如果可以 那就可以參加了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我參加...
附議...回程帶大家去吃沙鍋魚頭

Bananaking 提到...

我附議馬瑞克活動後的活動!

Jack Jeng 提到...

魚頭鍋我不敢吃...我可以去隔壁吃肉燥飯 XD

watery 提到...

我會問看看某人

Lovely Ivan 提到...

參加阿里山請周四前喊聲唷~

Lovely Ivan 提到...

還有馬瑞克你要參加哪個呀? XD

To 依含,28你OK嗎?沒反對就是好喔~XD

watery 提到...

聲聲聲

KLR 提到...

選我~~ 選我~~ 選我~~~~ 我要去阿里山....

Pumpkin Chief 提到...

阿里山 週六 我有課 含恨拜別(泣~連兩年都錯過)
28日 中午得參加喜宴

Jack Jeng 提到...

阿里山我也不能參加...
28日中午參加喜宴...
合歡山我想參加...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我參加合歡山
沙鍋魚頭在霧社

manto 提到...

我要去阿里山,報兩位~ㄏㄏ

manto 提到...

我也想去合歡山~~~

老米 提到...

阿里山+1(樓上的兩位不是我XDD特此註明)

老米 提到...

合歡山可以先卡位嘛>"<(因為怕有突發狀況不能去)先搶先贏啦!!!!哈哈

Lovely Ivan 提到...

合歡山到21日截止喔~要的人請快恰恰

Pumpkin Chief 提到...

報: 合歡山!

LI-LI-CHOU 提到...

幹~~~阿里山合歡山~~我都跟不到我只能夢裡相會饅頭山~~~~

Unknown 提到...

好掙扎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Lovely Ivan 提到...

喔喔~夜影團的地點有說明囉~

米雪 提到...

夜影團我跟艾文會晚點到唷 (今天公司有教育訓練)

Jonathan 提到...

阿里山 我要報名~~~~

Jonathan 提到...

合歡山也想去~~ 努力調班中

老米 提到...

你悶會一直在東豐路嗎@@?因為我要加班ORZ 不過下班可以順路去找你棉~~~~

米雪 提到...

來的時候摳密摳密

老米 提到...

亂入~~ 聽說東豐路的得意吉冰淇淋好吃(現在有送咖啡活動@@ 巴特 咖啡不吸引我= =+)

Lovely Ivan 提到...

新增19晚上聚會喔~請大家帶要分享的書籍~

To 老米,今天居然放鳥大家......

老米 提到...

嗚嗚原諒我啦啦啦(我也不想加班啊 怨念超重~~~>"<)

Leon.wang 提到...

合歡~~+1

Lovely Ivan 提到...

4/03~4/04合歡群峰賞杜鵑
住宿方式有兩種:

1. 套房雅房 (約 $2000 - $2500 兩人)
2. 通鋪 (約 $600/人)

請明天中午前以任何方式通知大小叔風.
如期限過後, 就自動默認為住宿選項2(通鋪.)

Leon.wang 提到...

住哪邊?

Leon.wang 提到...

觀雲山莊--大禹嶺 http://kwan.cyh.org.tw/room.php
滑雪山莊 http://tsfs.forest.gov.tw/RoomDm/index.asp

Jonathan 提到...

有人跟我換班了~~~ 我可去合歡群峰賞杜鵑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