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蘭嶼----4個輕熟女的狂想

4個輕熟女的旅行


想去蘭嶼的念頭,是發生在去年,機票、民宿都已預訂,莫拉克颱風卻無情地肆虐,美麗的旅行就這樣無限延期了..





過年前與西藏旅伴-育雅聊起遺憾的蘭嶼之旅,決定一起造訪蘭嶼。


此次旅行全部有我們兩個規劃, 我訂民宿 、連絡蘭嶼友人:她訂機位,揪伴參加。於是就在閒聊之中, 有些倉促 ,有些意外 ,4個輕熟女的旅行於是誕生。



##CONTINUE##

成員是分別是 我、育雅 、小奎、馬力,都是未婚單身的輕熟女。





育雅


西藏旅伴-育雅,有天堂的地方就會有我們的足跡








小奎





小奎-有她在的地方,就會有歡笑








馬利


馬力-沒有什麼她不會的,10項全能







我跟飛魚的初吻...



在下我,不知從何介紹起



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 永遠有許多旅行計畫。



我想「無聊」這兩個字應該很少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吧!



然而,最近我行程滿檔,先去重裝備去宜蘭爬了17歲的少女湖,接著又去了阿里山,又是蘭嶼之旅,彷彿高速運轉的陀螺,不停地轉阿轉阿,實在是有些筋疲力盡。



有時害怕孤單的我,喜歡走入人群 ,但在過於緊湊生活或旅行,又想試著讓自己抽離,希望有自己的空間享受孤單。





帥氣的上飛機



旅行中會經歷許多 許多人事 物 串成許多畫面與想法,不斷進入腦海中需要一些時間消化,沉澱自己。



而我卻太忙碌了 ,完全沒有讓自己安靜下來 ,就連拍照也是亂無想法,拼命按快門,拍照前沒有好好觀察,總是拍了很多不是自己想要的照片,不免對自己有些失望。



是該休息,停下腳步了吧。我這麼想著



對於最近的生活小小的想法,不代表蘭嶼。那裡真的很美,美得讓人嘆息了



我們像個瘋子一樣,每天都拼命玩耍………..



4天當中拍了1千多張照片,會陸續放上來用照片跟文字跟大家分享在蘭嶼的點點滴滴。

旅伴

6 意見:

Leon.wang 提到...

玩很大~~不過只能說 真的很棒
人生就是要這樣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難怪沒時間交男朋友
時間摧人....老阿

含 提到...

話不是降說啦

如果有碰到喜歡的人 我就會留時間給對方阿

把握幸福也是很重要的呢 哈哈

Lovely Ivan 提到...

我這輩子還沒去過這些離島,嗚嗚

watery 提到...

我只去過澎湖

含 提到...

這個ㄇㄟ

我先幫大家探路

那個叫什麼來著 勘景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