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5/12]屏東尾寮山

上禮拜日與朋友們一起去屏東的尾寮山 爬山
搜尋過之後,發現這顆中級山真的還蠻硬的
##CONTINUE##
先來點尾寮山的資訊

這次是搭火車到屏東再由朋友接送~~

車程 不管在哪邊→九如交流道→台3線→台22線→台27線→尾寮山登山口
步道長 約9.2KM 但這次登山時遇到的山友說是 9.4KM
但不管如何,看到9K之後,就快到了~~

步道長: 9.4KM
標高 : 1427 公尺 二等三角點

6K之前都是很好走及緩上的路,6K之後才是痛苦的深淵,6K後會到達觀雲亭由這邊開始就是一路抖抖抖上~
由山下到山上整個落差為 1300多公尺

總計當天 走了 9.4KM *2 = 18.8 KM ~~~破了自己以往的記錄了

下山後還跑去吃了黑糖芝麻包子跟一杯豆漿與杏仁茶!
真是大大的滿足~

話說這次汗流的很多,朋友一看到我說我臉怎紅紅的,一時不以為意,但開始走時才是噩夢的開始。
不僅汗流的多,而且水分缺乏嚴重,朋友說我是中沙 (中暑的意思),不過這次狀況跟某次去走烏山一樣
還好這次大量補充水,在下山時也沒中沙的跡象了,算是萬幸。

6 意見:

LI-LI-CHOU 提到...

wow

Lovely Ivan 提到...

中級山通常很硬,所以我不喜歡~XD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自動pass

Leon.wang 提到...

但尾寮山如果能走上,也代表有相當的體力了,如果背重裝的話,那台灣的大部分百岳都是OK的了。

Bananaking 提到...

上面的風景好嗎?

Leon.wang 提到...

尾寮山 沒什麼展望~~~不過是很操的一座中級山,如果要當訓練是OK的,當天有75歲的伯伯攻頂下來喔~~,當天還遇到南一中的校長與他們的登山社,真是老當益壯的一群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