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3/12]我愛夜 - 溫柔黑幕下的紫色奇遇


喜歡在晚紗層裡漫無目的茫然的向前冒險
過程靜默不語
帶著或許輕鬆或者沉重的情緒
時間長短不會是重點
甚至那種讓人膽寒把內心扯裂吞噬的惡夜也不太常遇見

我愛的夜通常能洗滌我厭惡的那些
我享受的夜往往是自我救贖的天堂
雖然
偶爾會多了一點戲謔的驚喜或滑稽的 奇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NTINUE##
於是
這夜任自我與繁華疏離
由熱鬧流浪到寧靜
四周少了熟悉的車陣與灰色方體
剩下的
是幾隻流浪狗悠閒自在帶出的單純黑幕
哭過的夜空星光隱晦倒也是種浪漫的美
蟲鳴伴隨微風由車窗探進挑逗撫弄
讓嘴角忍不住上揚


這是哪裡其實我也不清楚
不小心迷了路卻不擔憂
我一直慢慢學習
學習有時候不必迫切追尋答案
只需跟著感覺
這樣的放逐也算是種精神的放鬆


荒涼的景緻還是逃不過文明現代的侵略
轉個彎一間24小時便利超商大喇喇的豎立
如果不是想好好享受這樣的夜晚
如果此時還是風雨交加
我會把那塊方正的企業招牌
當成漆黑怒海上大放救贖光明的燈塔
然而此時的明亮卻是種冷冷的枷鎖
嘆了口氣停下來
也罷
我終究是脫離不了我原本存在的地方


商店的自動門開啟
一團該是粉嫩卻變調成恐怖的巨大俗紫
這麼的擴散開來
帶著侵略性衝破溫和的夜色
緊身紫衣下凸出的肉團
以一種粗魯的方式嘲笑我
諷刺我不該有逃跑的念頭
斗動肉團還不是也逃脫不了被緊箍的束縛
縱使看起來快擠爆纖維快得到自由


那臃腫女人何時消失我忘了
其實該是我閉起眼不敢看下去吧
沒想到
一向屬於夢幻的ANNA SUI式色調
會取代靜謐黑夜
成為最可怕的視覺折磨


流浪沒有成功
再度啟程沒多久艷麗的霓虹閃爍多了起來
像是把妝畫壞的一張張臉漸漸逼近
稍早找到的寂靜不再
城市的喧囂在深夜沒有減緩
熟悉的牢籠一個個矗立在窄小壅塞的街道
而怵目驚心的紫色奇遇還霸佔著腦袋
這正是我的世界
讓我不禁皺眉又微笑的 世界

19 意見:

LI-LI-CHOU 提到...

好棒的世界
我悄悄的想像起來

Pumpkin Chief 提到...

羞...吸血鬼的夜晚永遠比白晝迷幻誘人..:p

manto 提到...

跪倒~~PC低文筆好棒!!推推推~~~

含 提到...

PC真的太強了啦

拍照利害 人又正 文章寫的好

我可以抱你的.......大腿嗎 羞

饅頭 你馬早點睡
你白天上班不會昏迷嗎

Bananaking 提到...

緊身紫衣下凸出的肉團<--太有畫面了 XD

KLR 提到...

放心!你有很多肉肉團友....XD

Leon.wang 提到...

天際染上一層南瓜顏色的夜~~~~那綺麗(きれい)的春色在眼前盪漾,伴隨呻吟的聲音,這個夜晚註定無法入眠。

米雪 提到...

樓上這位...為什麼你的畫面讓我覺得有點....A

Leon.wang 提到...

只是2隻貓在調情,無須訝異,無須歡喜~~~~

LI-LI-CHOU 提到...

樓上榮獲a神封號

manto 提到...

哈!我是一下班就暈的那種...
半夜會突然爬起來~XD
所以上班精神也滿滿~(喔呵呵呵呵~~~~)

老米 提到...

好驚人的一篇~~~哈哈阿讚啦!!但是肉團那個真的好好笑XDD

依含 提到...

饅頭
我是晚上 睡到一兩點醒來就很難睡著了

我們都有老人症後群

只可惜我不台南 要不可以一起去夜拍

manto 提到...

我睡眠時間是不一定啦~
時間到ㄌ 就自然窩蒸籠啦
三經半夜還是乖乖待在家~
外面好可怕XD
哈哈...我怕黑啦~

GEO 提到...

呵呵.. PC本來就是圖文並茂, 不不... 是文武雙全, 不不...是聞香下馬, 不不...是走筆成文 XDDDD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依含,我跟你一樣
難怪我老是半夜3點就想整裝去拍照

Pumpkin Chief 提到...

manto , HAN :
別這樣說
我沒有特別強啦
我覺得高雄台南兩幫人馬都臥虎藏龍
大家都很可怕 深藏不露
低調又有質感是有用心就會發現的(強推高雄台南兩幫!!)

~~~~~~~~~
Bananaking :
其實我自己也已經是肉團上身
唉 ..都不敢穿貼身一點的衣服了
(望著衣櫥裡年輕時買的一堆貼身衣興嘆)
~~~~~~~
小風 :
大肉團小肉團一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 跳
好像也不錯喔..
(我怎突然又想到請客那種筍乾豬肉.."烘 va " )
~~~~~~~~~~~~~~~~~~~~~~~~~
Leon.:
你最近一定常看小本的
或者有在鑽研古典情色小說..XD
~~~~~~~~~~
米雪:
一定是超弘的春天到了!!!!!
~~~~~~~~~~~~~~~~~~~~
LI-LI-CHOU :
"樓上榮獲a神封號"<---大認同
~~~~~~~~~~~~~~~~~~
老米:
你目前距離肉團還很遙遠...(羨慕)

~~~~
GEO :
你也是很強的
我就無法寫太專業的東西>_<
只能亂哈拉五四三或者寫些神經病感覺的東西>_<
~~~~~~~~~~~~~~~
~~~~~~~~~~~

JayHsiao 馬瑞克 :
你明明就不是老人
我記得你也才15歲啊....

Lovely Ivan 提到...

我這次拍的夜景好爛......

Pumpkin Chief 提到...

可是那天看米雪給我看的圖
有幾張感覺很讚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