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春春春春...春...春...春...

我的新春活動~
##CONTINUE##

大年初一:上阿里山
大年初三:接待櫻桃義大利朋友
大年初四+初五:苗栗鬼混
大年初六:台南接待台北丁大東方美人

以上

20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為什麼感覺過年會比上班還要累?

米雪 提到...

你可以宅在家呀。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

Leon.wang 提到...

這對夫妻,到底是不是夫妻~~~懷疑捏

Jack Jeng 提到...

通常放假都比較累.....因為行程會比平常滿.... XD
記得留些時間給自己...偶爾也要休息一下!

Pumpkin Chief 提到...

初六沒意外會參與(A門跟我預告小芳..哈哈~我要拍小芳!!!!)
初三應該也可以當跟屁蟲...

KLR 提到...

哈~ 我要鬼混和東方美人約會...

LI-LI-CHOU 提到...

我簡單多了 除夕-喝酒~初八-喝酒...........

老米 提到...

哈哈哈高雄人果然豪邁啊~~~~~(驕傲貌)

匿名 提到...

行程好滿阿XD
我一回家要開始整理我從新竹寄回台南的
五大箱行李 好累 = =

GEO 提到...

初三到初五可能就囧.....

Leon.wang 提到...

人在武陵~~~

Lovely Ivan 提到...

初六有人要參加嗎?

匿名 提到...

我想參加初四+初五的~~(費莉絲的發言)

依含 提到...

初6 我加一

外加我一個很白癡的同學

Pumpkin Chief 提到...

初六我跟JK會出席

LI-LI-CHOU 提到...

初六我上班 哭哭

LI-LI-CHOU 提到...

老米喝啦~~~

Leon.wang 提到...

現在搞不好初六有機會!

GEO 提到...

初六報名:D

Jonathan 提到...

風董你會出現嗎?? 還有沒有高雄幫的要去的?? 我害羞一個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