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6/12] 家庭訪問


##CONTINUE##

幾分鐘前才發現今天是我... 囧


不過剛好今天下午我做了教職生涯中的一個創舉,這個創舉已經打在標題上了,
這是一個因為學生中午裝病請假,老師准假後馬上約訓導主任跟生教組長下班後
作家庭訪問的白痴故事。

至於為什麼要約主任和組長?

想像一下,當學生時代時,班導師、主任、組長一起出現在你家,這是多麼歡樂
的一件事!

再想像一下,當你是家長時,班導師、主任、組長一起出現在你家,這又是多悲
壯的一件事!

屋子裡氣氛熱,外頭夕陽雲也燒,今年到目前為止燒的最漂亮的一次火燒雲,就
陪伴著我們的規程,明天是晴?是雨?一切都還未知曉,不過今天這樣搞了這一
遭,心情真的很爽~

7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幹,我在加班

Pumpkin Chief 提到...

腦中有畫面 然後 很想大笑
(照片真漂亮 讚到我很想起立致敬)

moment 提到...

真棒!

GEO 提到...

我也在加班, 不過快七點就假借上課之名溜了... 無良主管火燒屁股趕不出來居然默默的坐在辦公室想要我們自動加班(老子才不吃這套, 哼~)

Jonathan 提到...

這個老師不好惹

sinny 提到...

老師賤斃了!!!! (大拇指)

KLR 提到...

這陣子要小心你的腳踏車會被破壞....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