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我們一起畫畫兒 - 小小點點兒不說不

今日加碼特別來賓



米雪家的小不點兒一隻


來~跟大家說聲Hi~
願大家沒有Monday blue.

21 意見:

米雪 提到...

雖然 牠又胖又貪吃
雖然 牠愛咬我又愛在我身上撒狗尿
雖然 牠常臭臭的又老愛睡我的床

但是牠還是我們家可愛的寶貝..^^

Lovely Ivan 提到...

超正!比本狗帥!

KLR 提到...

我和小不點一直相敬如賓...XD

Pumpkin Chief 提到...

米雪: 你要再加上 雖然牠都不愛跟大叔喇季!! XD

+++
大叔: 其實本狗比較man啦!..被我畫得比較柔..XD

Pumpkin Chief 提到...

小風: 我也只敢遙遠的觀賞............XD

依含 提到...

那天可以幫我家小狗 畫一張嗎

哈哈

LI-LI-CHOU 提到...

畫家就是畫家...
好ㄚ

GEO 提到...

超可愛呵呵...

匿名 提到...

有可愛到耶 ><

米雪 提到...

因為品種好咩 (驕傲)

manto 提到...

感覺下一秒 小不點會從螢幕衝出來XD~好可愛

Pumpkin Chief 提到...

依含:
請提供清楚簡單的圖片
我會努力看看..XD
____

LI-LI:
我不是畫家啦(臉紅)
這樣說我會更羞愧..這張是上課摸魚偷畫的速寫
還被學生發現問東問西
我還要裝正經瞎掰一下說我在做正事
有這樣的老師真糟糕..>_<
+++++
GEO :
米雪給我一張照片參考我才畫得出來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落差(跟照片)
那時又不能摸魚太久只好先拍起來再說了
))))))))
Ken :
昨天才在想好久沒看見你了
你就出現啦
有機會畫你好了:P
(我一定會偷懶只畫一頂帽子代表)
~~~
米雪:
哈哈哈 主人的品種也很優喔
:P
)))))))))
manto :
好像我應該要加上搖尾巴的感覺才對....XD
(舔)

匿名 提到...

我找不到"讚"可以按啊!!!!

han 提到...

pc 我的福力課
最近有放狗狗的照片^^

Leon.wang 提到...

很棒喔 PC下次可以畫大家的~~

Pumpkin Chief 提到...

賣啦 我積件好多 會死人啦

老米 提到...

我想要我的Q版(敲碗)哈哈哈

GEO 提到...

XD

Pumpkin Chief 提到...

心虛的假裝沒看見當中...XD

Bananaking 提到...

平常是看不到他的眼睛的 XD

Pumpkin Chief 提到...

食物可以誘發隱藏的眼睛
你看食物的威力多大
(啃麵包in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