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7/12]又一個秘密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千萬不可以跟別人說
若你跟別人說
記得叫那個人不要跟我說

##CONTINUE##
秘密就是....我很討厭小孩子!!!

(哈~並不是指小香蕉,因為我只有這麼一位小孩子的照片)

好像大家都知道耶
不過是知道為什麼嗎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有可能是是小時候被小孩子咬過~(一般都是被狗吧...)

談到秘密
大家知道下面這張照片有什麼秘密嗎

哪一位放大去找的給我舉手!

有些秘密不是放大就可以看出來的

the secret is 饅頭當天的主題其實是Canon girl耶
有用心的人都看得出來
沒看出來的,現在馬上組團出發去饅頭家謝罪~
2400準時敲門謝罪,太早太晚都沒禮貌

為什麼說是秘密,因為從這個方向完全看不出來(木...)
(這張拍壞了~因為在眼睛變小的時候拍了...i'm sorry)

模糊也是一種保持神秘的方法
有些東西,看清楚了,也就沒感覺了

我指的當然是火鍋中的料~誰又亂想

讓人看不到你的重要特徵
有時候也是保持秘密的方法

啊~這架是瞎密?!

如房間常常"保持"很亂
檔案管理很亂

感情生活很亂

這種會加分的特徵
一定要用蜂蜜、薰衣草精油、黃絲帶、海尼根綠茶
好好的保存起來

最後的秘密請看這張照片
請問大家這張我到底是要拍什麼
很難哦~


~用秘密開頭,以秘密結尾~(本題不提供解答)

其實今天又加班到很晚
頭腦很不清楚
就寫到這邊...

如果有看不懂的我很抱歉...

可以來電告訴我你的不滿
我會2400到你家門口敲門致歉
太早太晚都沒禮貌...


祝大家~祕密漸酸終不悔~秘密相連到天邊~
(哦~放久了就酸了...)

18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那個喇叭在叫張君雅回家

米雪 提到...

本週是秘密週~

Lovely Ivan 提到...

我也討厭小孩子,尤其是他們常常離開我...

GEO 提到...

最近大家都愛講秘密說....

GEO 提到...

還有最近大家都狂發文XDDDDD

Jonathan 提到...

電線桿少了 天國近了 字樣~~ (大誤)

Leon.wang 提到...

我看到2個人~~~~冏

KLR 提到...

我也討厭小孩...所以不要自己生,玩親戚朋友的就好....XD

Bananaking 提到...

這是一篇看完頭會痛的文章 XD
不過,小香蕉拍的不錯喔!

鬍子 提到...

我們是不是應該在當天輪值的文章前面加什麼
如:【001】又是一個秘密
不然有點認不出來
這樣也可以方便看出幾篇了(~不過好像也不重要啦~哈哈)
該慶祝的時候,找到該出錢的也就可以就去慶祝了

manto 提到...

哈哈哈哈哈...我也好想噗秘密梗~~怎ㄇ辦XD...那天好開心滴當Canon girl...走路都用跳的..小香蕉超可愛低拉~最後...最後...我超過24:00ㄌ~晚安

GEO 提到...

最後一張我只看到兩隻鳥XDDDDD

老米 提到...

噢噢蠻頭紅了~~~~~哈哈哈哈,我悶要改名小咖 非秘密

Lovely Ivan 提到...

因應值日生的文章難找,我先在大家的文章前加[X/12],以利辨別,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大叔這樣太好了 比較不會錯亂

KLR 提到...

不然再找兩個人...剛好14個人...變成雙週寫...這樣應該也不錯~~

鬍子 提到...

大叔英明!!!

剛好雙週很慘耶
最好不要啦~
那個星期天的會很怨恨的~哈

LI-LI-CHOU 提到...

我開始覺得鬍子有在歇斯底里了~~
我認識的鬍子不是這樣啊啊啊啊(拿起酒瓶狂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