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4/12]我們這一群

還莉莉清白的團照
  感謝小風~

室祥和人才濟
茶輕活享愜意
逸人生何處比
然自得閒情怡
##CONTINUE##

一切要感謝攝影。
讓我們從平行線的陌生人,  交 會
成了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興趣相投的大家,用最輕鬆自在的方式相處。
沒有爭名奪利的心機算計,只有互相關懷的溫暖付出。

很高興認識了大家。
因為有你們,
生活日益  精 彩

下禮拜就除夕了,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來年也要多多指教唷~

16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我的畫面好小.....

Pumpkin Chief 提到...

太high了
看圖心情好很多(吸鼻涕)

Lovely Ivan 提到...

頭套只有我的最標準

KLR 提到...

大叔是沒臉見人吧! (搓~搓~)

依含 提到...

完全沒看到.....我也

默哀

LI-LI-CHOU 提到...

幹 我可以變小一點嗎 ~~~~~媽我不要啦~~(哭著跑開)

米雪 提到...

To 喵的拉: 你跟13歲正妹交換好了

To 凱特: 記得看醫生,看醫生,看醫生..生..生..生 (Echo)

To 小風: 大叔的頭套比本人帥唷。

To 依含: 下次還有機會

To 莉莉: 你跟大叔換好了,他嫌他的太小

依含 提到...

老媽

不就我昨天打給你

你們正在聚會

好慘忍阿 阿 阿

米雪 提到...

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晚,怕結束後你回家太晚啦.
有白天行程再一起出來.. ^^

Leon.wang 提到...

我還是適合側面阿~~~~

GEO 提到...

哈哈....這種大小我很滿意:D

manto 提到...

好歡樂~~~團體照好棒^^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Li LI 每次都被犧牲

Bananaking 提到...

只有後面2隻最投入 XD

老米 提到...

真的很歡樂的大合照~~~讚!!!

Jonathan 提到...

大家好開森~~ 下次聚會我也要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