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跛腳在家的日子

好久沒有跛腳了
記得最久的一次是在高中打籃球
應該過了半年才能一跛一跛的走
上課都有腳翹桌上的權利

##CONTINUE##
第二久是在(三)專科
當時是打科隊(我有被邀請進校隊,但為了美好的專科生活而惋拒)
這一次也很久,搞不好有一個月才能一跛一跛的走

每天下課都不能和好朋友一起走
(因為我真的走超慢...我會叫他們先走)
那才是真正痛苦的時刻(而不是腳痛)

後來打球盡量腳都不離地
也就再也沒有傷過腳
(不過肩膀好幾次...)

以為從此就脫離了腳痛的地獄
萬萬料不到長大之後自己會有痛風
只能開心的安慰自己,可以呆在家不用上班真開心
(目前用爬的比走的快,但是在公司爬稍嫌醜了一點)

/在家變裝秀?!

我真的很想去上班,同事們不要誤會...
大家應該很難想像痛風吧~
不是忍著痛一下就到公司了嗎
實際上我連出自己房門口都有很大的困難

最後祝大家都能有好好的身體~
感謝大家聽我唸唸唸

對了對了~
其實痛風對我的人生也不是完全都是壞處
我發現了~可以走路這件事好珍貴哦!!!哈

15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小鬍子加油!

依含 提到...

小鬍子
是吃的太營養才痛風嗎

以後改吃素好了...^^

Leon.wang 提到...

保重阿~~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為您默哀三分鐘(祝你早日康復)

GEO 提到...

加油! 痛風的確很痛苦, 祝福你可以快點恢復正常並且不再發作喔:D

米雪 提到...

小鬍子,是不是前天的香菇肉羹湯害到你?
拍謝~拍謝~
祝你早日能活蹦亂跳唷 (好像也很少亂跳)

匿名 提到...

保重阿!!

KLR 提到...

飲食要多注意了...我記得有可以打一針就解除腳痛的,可以問醫生看看.

manto 提到...

ㄚ~~好嚴重喲!!我以為是感冒,昨天的你還很輕盈..要一個月才能好呀?吃藥能止痛跟減輕症狀吧~

watery 提到...

小鬍子要多保重 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

Bananaking 提到...

飲食稍微改一下看看.

LI-LI-CHOU 提到...

好好養傷阿壺壺~~~

老米 提到...

我叔叔有痛風(叔叔默默被報料XD)~所以我爸也很害怕痛風所以我悶家的東西種類好少呀 囧,如果你嚴重的話~記得豆類製品最好都不要吃!然後火鍋也少吃(應該說鍋底不要吃普林很高),尿酸過高也不能吃海鮮不能喝酒~~~記得呦,祝您早日康復^____^喔耶

鬍子 提到...

感謝大家~
其實我不吃海鮮、不吃火鍋、討厭喝湯、不喝酒、討厭菇類,所以可能不是飲食的因素造成的,只要熬夜通常就會發作(真糟糕,我很喜歡夜晚),我第一次發作也是連續熬夜之後,當時我每天都只吃兩餐,也不胖。
這次發作不知道是最後一天晚上的蘿蔔湯或是假期每天都晚睡的關係
感謝大家的關心~again!

manto 提到...

我也好愛深夜...明明累的半死..過了午夜精神都好好~
不過,為了身體好,鬍子還是早點睡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