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11/12]自言自語


假如我們等待某人或等待未來某刻再做,改變永遠不會到來。:我們就是我們在等待的人,我們自己就是我們所追求的改變。」 歐巴馬"Change will not come if we wait for some other person or some other time.We are the ones we've been waiting for.We are the change that we seek." said Barack Obama.
喜歡歐巴馬說的這段話, 我們總是在等待時機或是等待某個人的出現 ,希望他能對我們帶來改變。如果只是等待 ,等待被救贖…….換來的只是無止盡的空虛跟失落。在我陷入低潮時,友人曾經告訴我每天都要過的開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不是等待遇見了誰,發生什麼事,才能感到幸福。
他還點醒了我,你旅行了這麼多地方,經歷了這麼多事,心胸應該比其他人寬廣才是。有時停留在原地 ,茫然的面對一切得過且過的生活,忽然碰到一些人或事 ,他們有時候像浮雲一樣, 曇花一現的來到你生命中,又消失了。他們不會知道這短暫的一切 ,讓你好像被電擊一樣那麼深刻又心痛。我想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匆匆在你生命中絢爛如短暫的煙火,他們帶給你巨大的衝擊 ,讓你不知如何是好?不知道我對某些人過去的生命中扮演什麼角色 ,但是我希望往後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可以不要帶來任何傷害!如果鼓勵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為何要傷害對方不可呢?
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注,那段日子,慢慢地從黑暗走向黎明特別的漫長,無數的夜晚被恐懼吞噬,輾轉反側無法入睡,但混亂的心慢慢安靜下來
紙上塵埃,入侵著過去, 才發覺一顆顆地,全是文字...
任憑思緒隨塵埃迴旋,散落在那些消失的歲月,卻不知終點何在,或許也該是面臨抉擇的時刻,我不確定是不是該在這裡轉彎,或者該繼續筆直前進。

或許我還是一樣迷惘,但唯一不同的是,我知道愛自己、 珍惜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9 意見:

LI-LI-CHOU 提到...

愛自己啊...

Leon.wang 提到...

以我的思緒的話~~自動的躲去牆角!做自己的事情吧(煙~~

Pumpkin Chief 提到...

躲牆角+1

含 提到...

躲牆角 數螞蟻 畫圈圈..

Lovely Ivan 提到...

你發錯日期了吧~連帶後面的KEN也發錯了

含醬 提到...

因為我怕我過年忙著吃東西 沒空呀

GEO 提到...

哈哈哈! 真的, 我也只好趕工寫一篇等著發XDDDD

Leon.wang 提到...

可以指定日期阿~~

GEO 提到...

算算日期今天到我了...不管了就發吧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