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明信片活動即將開跑~(小咖版)

『因為我們喜歡拍照,因為拍照把我們聚在一起。』



水2.jpg





##CONTINUE##

拍照這件事,在你一生之中一定有非常多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或許是賺錢、成家立業等等。

拍照這件事在你生命中有多重要呢?

我們並非職業攝影師,所以常常會幹出很多很傻的事情。
但是那一種快樂是無可取代的。與同伴一起做這些事真的很快樂。
與夥伴一起四處拍照也是一件好快樂的事情。

基於這種快樂之下,我們決定把我們拍攝的照片做成明信片送給朋友。
對於自己也是一種留念吧,也希望喜歡拍照的朋友都能快快樂樂的拍照。
拍下什麼而言雖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但是更重要的是快樂的情緒。
這次印製的明信片主題比較偏向於街景,至於內容我就先只透漏背面。
目前已經到印刷校稿的部分了,我們是採取350P韓國單鏡銅的紙張。
數量有限,所以 嘿嘿….

pc2.jpg

jk2.jpg

米2.jpg

愛文2.jpg





這是背面~想看正面嗎?
哈~敬請期待~YA~

8 意見:

小乃 提到...

yeah~ 好棒喔~~~

匿名 提到...

水喔 收到的人 應該很開森

GEO 提到...

真屌! 希望大家都很開森:D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看起來好棒

watery 提到...

喔耶

依含 提到...

我也要啦

LI-LI-CHOU 提到...

阿寒~拍謝捏 這次計畫因為在去年12月就開始計畫統籌執行了
當時我就有跟印刷廠說好了 所以後來小咖有些成員沒有參與到並不是不揪你們而是時間上有難言之處,而且其實很早我就請廠商訂購這批紙了 份數也定了 所以抱歉了呢 我想第一回合 就讓我們開頭試試水溫吧 對沒做到的兄弟們 莉莉在此深深表達歉意,小咖朋友份數就由大書來補....XD

Lovely Ivan 提到...

啊~中槍~倒...



要的人趕快跟我登記,我保留了兩組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