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10/12]風和日麗聽音樂

天氣好的時候適合出遊,也好適合聽音樂
##CONTINUE##
之前前衛花園(唱片行)有買三送三的折扣活動


好便宜啊(大心)




這幾張專輯都很好聽呦~



很適合喝喝下午茶吃吃點心放著背景音樂

一大享受!



有的是有點復古風的

一部分是巴薩諾瓦FU


只是想分享給大家拉
工作快起笑之餘可以聽聽
喔耶(盧廣仲的歌也好好聽!XD)
--------------------------------------------------
然後我要先搶先贏的跟大家說恭喜發財!!!!
祝大家過年天天吃好料 但是一樣瘦!!!
哈哈哈哈

開心!!

13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頭香~

GE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EO 提到...

其中一張我有買 XDDDDDD

可是買三送三...我買貴了...(怒~)

manto 提到...

我愛享受大聲滴放歌~

老米 提到...

to IVAN:感謝大叔捧場~~~~XD
TO GEO:拍寫= =爆到你雷~但哥好聽就好啦 是唄!!
TO蠻頭:我也超愛大聲聽歌!!!最好可以聽到BASS美妙的聲音!!!我也想要像你家依樣隔音那麼好呀~~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幾乎都買了
超愛他們出的音樂

GEO 提到...

借一下吧(伸手~)

老米 提到...

TO PC:喔耶好開心噢噢你也愛XDD
TO GEO :OKOK押~但其實有兩張是巴郎ㄟˊ~~但我都有摳進筆電呦!!!一起大啖MUSIC!!!

Leon.wang 提到...

看來小米超偏愛低音~~~

GEO 提到...

呵呵...要我推薦嗎超低音嗎? XDDDD

GEO 提到...

呵呵...我之前有收藏很多...不過很多是別人那裡co來的..所以品質參差不齊XDDD

GEO 提到...

上次有一張阿六仔發燒片裡面還有親愛的毛主席...這啥鬼XDDD

Pumpkin Chief 提到...

GEO:看見親愛的毛主席這幾字害我哈哈大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