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嘴齒現形記

最近牙齒有時會痛,回想一下才想起我已經有超過三年沒去看牙醫啦。
因為懶的原因,只想找離公司近一點的牙科診所,問了一下親朋好友得知附近有不錯的診所喔,而且我們前總統千金就在裡面任職(提外話,駙馬的診所也在前面而已),所以就播了通電話掛號啦……。
##CONTINUE##
女:一成牙醫您好。
I:請問現在有看診嗎?
女:…..(什麼怪問題呀?)當然有,請問您有預約嗎?
I:沒有,是第一次(羞)。
女:我幫您看看……下星期二早上好嗎?
I:囧 (現在不是才星期一?) 可以,請幫我掛號。
女:有指定醫師嗎?
I:沒有 (OS:我只知道一位醫生的名字,能指名她嗎? XD)
.
.
.
時間還沒到我就提早半小時抵達(因為忘了時間),入口還蠻大的,櫃檯會請你換上拖鞋,接著我們上二樓。
二樓有櫃台及候診區,還有一個兒童遊戲區(三條線),候診區還蠻舒適的,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不過被一個小鬼頭佔據玩遊戲(怒)。
雖然有九成是媽媽帶著小鬼頭來看診,不過這依然是我見過最豪華的牙醫診所 XD
寫完初診單跟問卷後,我翻完了一本購屋手冊後才終於輪到我(明明就是自己早到)!
首先會量血壓,然後會做全口360度X光掃描,這個真的很酷,亂有FU的。{{抖}}
連手機都不需要關,直接放在上衣口袋都可以,喔耶,科技進步真快。
接著走進診療室……結果是陳幸妤本人耶~XD
請不要問我跟電視看到有什麼不一樣,因為我只看得到眼睛跟眉毛而已。
陳醫師本身話不多很酷,大多是跟助理護士講療程,然後跟也我提到治療:
“上面的要抽神經喔,右邊這個蛀很深,快到神經了。”

難怪會隱隱作痛!
然後我就聽到她跟助理說”打麻藥”,接下來麻醉針直接插進來了(羞)。
嗚喔喔喔喔喔~幸好我有聽見,不然可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抖}}
可能我 充滿正氣 是大人的關係,陳醫生沒有講太多囉哩巴說的話。
“來,要打麻藥了喔~”
“可能會有點酸喔~乖,要忍住~”
“會痛要說一聲喔~” <-請問我要怎開口?
以上在牙科診所經常聽到的話一概沒有出現~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治療的期間還在位子上照了張X光片,喔喔喔喔喔~手持X光機!
全程含檢查+補了兩個洞,花不到40分鐘……有沒有搞錯?那我還是得回去上班耶?
診後助理護士給了我一盒東西,裡面有看診用的捏子、針(彎彎尖尖的那隻)、鏡子,以後這就是我專用的道具,很好,我想我下次一定會忘了帶(灑小花)。

以上就是我今天看牙醫的歷險記(哈欠)

8 意見:

依含 提到...

公主今天有臉臭臭嗎

LI-LI-CHOU 提到...

不要亂問啊...公主會發飆

Pumpkin Chief 提到...

你才三年沒看牙醫 我...好多年不看了..
不是牙很好


怕牙醫
喔耶~~~~~~~~~~~~~
(大叔的牙齒有公主加持耶~酷)

GEO 提到...

牙醫去年才看....抽了一隻牙的神經@@

Bananaking 提到...

請表明你是 "小咖.非攝影" 的記者.
馬上把你趕出去 XD
(因為有 攝影 跟 記者 兩個關鍵字 XD)

匿名 提到...

我當兵前狂看牙醫,因為我怕去軍醫院QQ

Jonathan 提到...

下次要不要秀秀那個公主成品,看公主款是長怎樣
哈哈

Nai 提到...

哈哈看到一直笑
打麻藥抽神經都好痛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