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6/12]告訴你一個秘密

「噓!」

##CONTINUE##

那就是............

今天我想不出來要寫啥 (大誤)


不要打我 XD






晚點再補~

12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爛爆了你(指)

Jack Jeng 提到...

我本來也想用這招..呵呵呵

GEO 提到...

哈哈哈哈! 這個梗跟你明天要出去玩沒空寫有異曲同工妙:)

Pumpkin Chief 提到...

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好好笑喔...:P

米雪 提到...

這招很遜,但是很好用...(筆記)

老米 提到...

哈哈我被騙到~~!!

Bananaking 提到...

爛透了 XD

LI-LI-CHOU 提到...

爛暴了你~~~~(指)

匿名 提到...

哈哈 圖片好搭

Leon.wang 提到...

想不到阿水居然是第一個用這招的~

依含 提到...

那下次標題我要下

放大家一張喜帖 但是沒有新郎

紅包先給我 找到在補放另一張喜帖........不要打我

Nai 提到...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