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新年新希望

最近事情很多,就一口氣解決他們吧! GO!
##CONTINUE##

1.
23 Feb., 西莎大人來台南之誰來晚餐~
我知道大家都要上班,晚餐要一起來的請舉手!

2.
24 Feb., 夜拍團牛刀小試~
晚上吃飽飽7:30集合,初期先試試一級古蹟-赤崁樓吧
記得帶腳架及快門線

3.
27 Feb., 小咖。美夢成真之研討會~
沒生出照片的知道該怎麼辦了吧?(斜眼)

4.
28 Feb., 殺手沒有假期~
我們需要人手!人手!還有人手!

以上,請發言!

14 意見:

manto 提到...

哇~行程滿滿 好有衝勁滴開春鴨~

GEO 提到...

23號我不行耶...

Bananaking 提到...

27 28 都不在 XD

KLR 提到...

24我在台南,可以參加.
另外美夢成真的討論我改到3/6了.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先討論.請大叔代勞了!

Pumpkin Chief 提到...

224..星期三..我.七點有課Y__Y

Leon.wang 提到...

星期三ok~~~

Lovely Ivan 提到...

報!
星期二的晚餐七點在隨光呼吸!
星期三的行程是探勘路線比較多,沒辦法參加的朋友也沒有關係啦~

鬍子 提到...

西莎大人是誰呀(請回答)

我都想參加(但是西沙大人是誰呀(重複))

不過最近有點跛腳
希望能好起來才好行動

今天晚上有點霧氣
看看成大醫院和籃球場那邊的路燈還蠻有趣的
搞不好以後也能去夜拍~ㄏㄏ

依含 提到...

一如往常的

我全部都不能參加

沒關係 等縣市合併 我就要去台南租房子

就可以跟大家黏TT了 大家等我阿

LI-LI-CHOU 提到...

我..我...我...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如果我有時空門,我都想參加

manto 提到...

= = 這禮拜都要缺席了(裝忙 XD)

Leon.wang 提到...

加班回家之後~~~看時間已經7:30了~~冏RZ

老米 提到...

我也要請假 囧 阿烏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