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1/12]攝影人訪問

你好,今天我們很榮幸為各位訪問到Ivan。
##CONTINUE##

I:請問你接觸拍照的時間大概有多久了?
I:如果是說我專一加入攝影社半學期開始算的話,大概也已經快十八年了。不過期間都是在混的,我根本連一台相機都沒有!

I:呃,沒有相機加入攝影社的確很屌。
I:其實我一加入的時候,二伯有把年輕時代使用的相機給我,可是我嫌它不會自動對焦,觀景窗又不會連動,只有一小塊黃黃的東西,我就把它扔了,後來我才知道那是RF相機,連品牌都不知道,現在想想搞不好是萊卡喔(爆)。

I:仔細看了一下你的作品集,你拍攝的題材蠻多元的。
I:對呀,我有興趣的東西都拍。小品、風景、人像、生物都喜歡。

I:你還蠻喜歡拍一些沒人要拍的東西,例如說…。
I:拖把頭對吧?(笑)不只是拖把頭,路邊的衣架啦,椅子,我都蠻愛拍的,而且自成一個系列,可惜最近受到了強烈的阻止而放棄了(爆)。

I:這個我懂(拍肩)。對你而言攝影的最初目的或是目標是什麼?
I:學長說可以把妹 照相,我不想說攝影,有時候攝影對我而言太沉重,我只是喜歡這件事情而已,再加上我本身就喜歡相機這種東西。有時候拿出來空拍個幾下,聽聽快門聲也很開心,雖然小鬍子說不可以這樣子(笑)。是不是什麼名機名鏡都無所謂,重要是我喜歡它,用得順手就好。就目前而言,我的目標是玩得開心,用得到我喜歡的器材就好。

I:也就是說今年還會繼續花錢囉?
I:那當然!(笑)

I:很感謝你今天的時間,最後你還有什麼要跟讀者分享的嗎?
I:剩下篇幅不夠,而且我也想睡了,所以沒有,只有一個問題:為什麼被訪者跟受訪者都是”I”?這樣讀者不會混淆嗎?

I:因為問與答都是同一個人,很惱殘的。
I:原來如此。

I:攝影人訪問,我們下次見。
I:好爛喔你(指)。

14 意見: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 XD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好笑,好笑真好笑 XD

manto 提到...

我每看一個,就笑一次~你真的很寶耶!超讚的!加分加分~

米雪 提到...

好爛喔你!!!XD

不要再浪費錢拍拖把頭了! (怒)

老米 提到...

好好笑~~~真的有精神錯亂的感覺~我無法一人分飾兩角到這種境界XDD猴腮雷啊!!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被你笑死啦(忍)

鬍子 提到...

很讚!!!哈哈
看來這一輪大家都可以來自己訪問自己,感覺還不錯!!!

但是我沒說不能聽快門聲(冤枉)
我也喜歡聽
拍完一卷,整理之後
會從慢聽到快耶

若我有說任何關於攝影的事
都純屬發表"個人""那一段時間"的意見
或說是心得分享更貼切
不是教學或...什麼的哦

有的甚至只是看到不錯的想法
轉述分享而已

Leon.wang 提到...

一定是Ivan想不出要寫什麼!
編輯:拖稿是不行的~~但念在你有創意~回頭再補一篇~

Jonathan 提到...

繼水哥一個祕密之後..... 創意再現~ 真屌

LI-LI-CHOU 提到...

只能讓我來了

KLR 提到...

好爛喔你(指)。

依含 提到...

老爸的自導自演 有創意

GEO 提到...

呵呵....真的很好笑:D

Bananaking 提到...

最好笑的是這一篇連一張圖也沒有.
好爛喔你(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