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9/12]ㄚ勒~ㄚ勒~



最近最近~~~~~好爆肝壓~~~~
##CONTINUE##
我要變漂亮~~~~~~~~~~~~
我滴皮膚 阿勒阿勒~~~爛掉啦~~~
黑眼圈別來別來~~~~~~~~~~
新年快點來~~~~~~~~~~~~
討厭低恍神蟲 給我閃~~~~~~~

放假放假....帶我家茶先生回家看媽媽~

Painter 還蠻好玩滴 XD 胡亂畫~~~
YA ~~~~~~~~~~~~~~~

我好虛....我好混..............................(囧!!!)
今天好夏天~好樂好熱~~~~~~~
瘋了XD 唉呀呀~快過年啦~~開心^^


12 意見:

Jonathan 提到...

好水~

鬍子 提到...

我陷入了簡介本的地獄
要是改了1個顏色
我可能要改81次

若是改了2個顏色,
我乾脆辭職比較痛快
可惡,是誰出這種設計點子的

不過目前離地表面越來越近了~嘿嘿~
總有一天可以破土而出

Pumpkin Chief 提到...

饅頭乖乖
別焦慮

過年好好的給它發洩一下吧

米雪 提到...

再撐一下唷,明天起就能稍稍解脫了..
甘芭嗲..

PS. 我這兩天也很恍神+愛睏 =..=

Leon.wang 提到...

天天都在恍神中~~~咦..小咖啡 沒尾牙嗎?

LI-LI-CHOU 提到...

看的出饅頭雀躍飛翔的心XDDDDDDDDDDDDD

老米 提到...

看的出來真的快崩潰了XDDD蠻頭最近真的很累~~我悶兩個下午要步要偷偷打包溜走哈哈哈阿好想放假噢噢噢T T這禮拜超無心上班的!

manto 提到...

to Jonathan:謝謝 ^ ^
to 鬍子:簡介本聽起來好可怕~12個顏色..就好難配了
to PC:哈...我一定會滴...過年=冬眠...要睡翻天滴
to 米雪:因為有遇到週一...XD
to Leon.wang:小咖尾牙還不錯ㄋㄟ~只剩今晚拉
to LI-LI-CHOU:恩壓 雖然小累 但心情好好 怎ㄇ降勒?
to 米米:崩潰還好 ㄎㄎ...我撐滴住的...下午四點可以小睡~ㄧ起一起XD

GEO 提到...

好好喔....昨天尾牙老闆還在說台北做ID跟頁面圖的同仁過年只休除夕, 如果大家過年得陪老婆的可以去休假..意思是我們休太多就被插小人嗎?! @@

watery 提到...

我每天也都在幌神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Manto
加油歐

manto 提到...

哈~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好快樂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