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10/12]菜鳥上班族的第一個過年

當菜鳥上班族數個月了
這期間體會了不少事
聽起來很辛酸(?)但其實也不會拉
應該是以前過的太悠哉了哈哈

##CONTINUE##
一、以前聽人家說「你以為你天天在過年喔!」
都覺得這句話蠻無聊的(很不有趣的俗語哈哈)
用過年形容一個人每天在玩樂對一個大學生來說可能不太強烈 囧

不過這次過年以後發現
平常上班不管是上班時間還是吃的東西都超boring
只有在過年才能睡得很爽 每天吃到滿到喉嚨
(所以年後要減肥XD)

結果要收假時超不甘願的

上班以後
真的好想要天天過年啊!!



二、年終!年終!好開心!!雖然沒有尾牙我好難過
但少少的年終還是有安撫到我啦!
有點小成就感
半年多的努力有回饋哈哈

不過我很機車今年還是有領紅包欸
(大人硬要包的拉 我也沒辦法)

有年終會讓人想繼續撐下去滴!





------------------------------------------------------

請大家原諒我這篇沒圖沒插畫也沒文筆>"<

但有趕上末班車XD


最近工作量真的好多 囧

好累= =+

要準備來休息了!

祝大家好夢呦!

7 意見:

鬍子 提到...

加油呦!!!

今天,我,默默的被發到很多和簡介本有關的東西

這麼晚才發,不是企劃的很好就是很不好
講好的封面主要設計元素居然在一切定案後
說不送了,要拿掉

害我今天非常想去別的公司工作...

不過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默默完成了自己喜歡的廣告稿
我才不想用趕的出來
然後被嫌的要死...哈哈

manto 提到...

TO米米妞
歡迎加入!!好開心妳是做我旁邊啦~
雖然我忙起來碎碎念+沒啥理人...
最近是大月..大家都超忙的,所以忍一下摟~
當磨練!練耐心 養脾氣...
過年我是睡到好想快點上班,
果然長假養精蓄銳後,精神超好 ^ ^
長假還是久久一次,才顯得珍貴
其實我也領了紅包 XD 跟小孩子抽紅包(有分大小包)
沒尾牙有春酒呦!我覺的差不多耶(分年前/年後壓)

LI-LI-CHOU 提到...

夾由啊~~~~~彭優

Pumpkin Chief 提到...

"上班以後
真的好想要天天過年啊!!"<--我也這樣想

老米 提到...

to鬍子:聽到簡介本我也ㄔㄨㄚ咧但啊>"<加油加油~~

TO蠻頭:我悶兩個一起碎碎念~往前衝吧XDD一ㄍㄧ媽修!!!(不會打日文= =+)

TO莉莉周:好的兒!捧由~XD

TO PC:有人懂的感覺真好哈哈哈哈

GEO 提到...

真好...我沒有年終....

Leon.wang 提到...

之前爽太久,現在很不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