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12/12]新年新目標之你想敗什麼?

新的一年, 當然要有個新的目標.

來分享一下 , 我最近想買的東西 !
年前已經敗了不少衣服, 所以衣服就自動跳過啦

今天開春想買的東西如下:

1. 水草缸
2.塔吉鍋


##CONTINUE##
水草缸:


<圖為 ADA 2009年比賽第一名作品>
每次到水族館看到那些水草缸都覺得好棒阿
簡直是另一個寧靜的小世界 .
不知道是不是前鎮子太忙 ,想要有個下班後可以放鬆心情的小東西
突然想來弄個屬於自己水草缸!

在網路上研究了一下大概所需問品 :
1. 魚缸 (廢話): 大小要等我換宿舍後才確定 ,不過也不會太大吧(默)
2.底砂(或黑土)
3.燈具 及過濾器材
4.再來就是沉木跟主角"水草"了

所以呢, 希望這個願望不要拖太久才實現阿XD
(提外話, 有人知道路竹哪邊有不錯的水族館嗎? )


塔吉鍋:



<圖片為le creuset 產品>

先來說說什麼事塔吉鍋(tagine or tajine)好了
tajine是一種摩洛哥常用的傳統鍋具,
一般來說都是陶器,
日本出的都可以使用在微波爐上了. 很方便

塔吉鍋上蓋為錐狀, 下為一淺盤.
傳統上都是拿來煮需要一段時間的燉煮料理.
看那些塔吉鍋的食譜, 長時間熬煮出來的肉都超好吃的感覺阿!!!

不過像日本人把他拿來煮無油健康料理.
好像也挺不錯的. (我想減肥QQ)


以上, 就是今年初我的新目標啦!
不知道大家有想敗瞎咪嗎? XD

10 意見:

LI-LI-CHOU 提到...

我想要膩控大三元+無敵閃燈
再來台d3x跟d3s

還要一台法拉利

再來無敵海景別墅屋

再來........(我早點睡好了)

Lovely Ivan 提到...

養水草不容易唷~我之前養得很累,錢要花掉很多...(默)
還有,現在要有順序題目啦~XD

GEO 提到...

哈哈.... 我也是有一堆想要敗家的List, 可是太窮了, 所以只能參考參考在心中想想XDDDD

manto 提到...

沒目標沒目標...不過...
等到有目標...下手都好快
一定會默默ㄉ衝去付錢 XD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想要一間百貨公司什麼都任我挑選還不用錢

KLR 提到...

我想要...BMW R1200 C
想想就好...冏rz

老米 提到...

我想要一張刷不爆不用環的卡卡~~~哈哈LADYGAGA!!!(我胡亂叫囂一通= =)

Leon.wang 提到...

今年想買的大概就剩背包跟GPS~~GPS想買garmin的 etrex vista HCX,不過這一款已經停產,市面上雖然還有貨,但是他因為輕跟小,所以蠻適合當上山用的,若是要2用的話 oregon 550t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價錢貴鬆鬆,而60 CSX的話還得買等高線圖,價格再加個3000塊價格就快跟oregon 550t差不多了。唉~~選擇真是個難題。

鬍子 提到...

水族箱真的很讚
好像另一個世界~是仙境
當然沒養好就是地獄了

我也想種水草然後養一堆燈科的魚
不過從來沒認真去研究過
只是看到那種好美

但是這個需要細心和恆心
不能像開心水族箱一樣放在不管
就暫時先放棄了...

新年我想要...還真的不知道要什麼
現在看起來是一件模糊透明發光的東西

Lovely Ivan 提到...

我今年想敗燈,然後精進打燈的技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