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2/12]夢想跟現實 - 序 (牢騷篇)

糟了! 今天上班時才熊熊想起今天換我PO文了, 糟了再這樣下去我就要醜一了.... 天阿!!! 我的開發工具因為裝了個新工具整個開發環境又爛掉了! Google Android的東西做的真鳥! 這下我又要開始重灌開發工具了! 還好我昨天已經把東西趕完了,這下可以以重灌工具之名行偷懶打網誌之實... XDDDD
##CONTINUE##
話才剛講完又有新的需求跑出來了要趕快改, 然後鏡頭一堆人要搶還要趕快約面交, 朋友又MSN問我台南有啥好玩的, 害我一整個沒辦法摸魚寫網誌, 只好請大家再期待續集了... XDDDDD

8 意見:

Jack Jeng 提到...

果然是牢騷篇! :D
Android的開發環境似乎還沒很穩
這部份"有點軟"公司就做得還不錯
開發工具一有問題....寫信過去罵就對了! :P

Pumpkin Chief 提到...

你的35,2f什麼時候要賣我~(奸笑)

LI-LI-CHOU 提到...

虎哩亞補~~~~~~~~~~~~

watery 提到...

加油~

GEO 提到...

Jack:
其實Android已經算很好了, 這次的問題完全是其他東西的因素..有時後太過於便利隱藏太多事情的本質會讓人天真的以為事情就是這麼簡單..等到面臨惡劣的環境的時候就會無法做事情了(某間又小又軟的公司就是專做表面的半套, 讓人就被他那難用的半套套牢了)...

PC:
35 f2可能要等我放棄數位才會賣...倒是我有死馬50-150 f2.8想賣, 看你有沒有興趣, 反正添一點就有可以變焦的美散景了呦 XDDDD

莉莉:
那是?

Watery:
3Q拉! 感謝你今天一起來看寶:D

米雪 提到...

莉莉應該是在說: Hurry up...

Pumpkin Chief 提到...

geo:下次借我玩看看!!!!我會考慮!:p

GEO 提到...

先補一篇笑一下, 下一次我再寫序作 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