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3/12]我的胡說八道 - 人生浣腸來一打

初四了
氣溫直降
稍早因為暖和而開始蓬鬆的筋骨又頓時成了半凍結機械狀態
該是開始活絡的全身細胞全部又昏死了回去
於是言語能力也降低了
這一刻我忘記原本想說的
無法組織起每一片想拼好的思緒

##CONTINUE##
只剩下這點零總的爛東西可以紀錄

過年沒有紅包卻被賞了個大紅豆在人中右側
只差長一根師爺毛在上頭
醜就算了
以為一下子就好
卻開始發現它頑固的用疼痛跟擴大
來宣示它將霸佔那快皮膚跟著我把年消耗掉

接著可能因為知道過年可以懶惰
於是大腸小腸直腸一起跟著放長假去
導致那些廢物趁機在體內集結搞幫派械鬥那戲碼
給我來個便秘大會串 (e04)
比艋舺還艋舺

還有...
這幾天看了地雷片吃到地雷餐
幸好沒有踩到狗屎或香蕉皮
開車回台南市區塞到差點沒變身暴怒狼人
不過也已經全身長滿仙人掌刺市區
加上不小心前天前天氣還很炎熱的中午
在某草秃石乾處健行了一下到近乎脫水雙腿發軟
導致現在四肢還很酸痛(年紀大有差)

感覺好像一整個不是很順心又順利
(當然也還是有好的時刻譬如還是有看到很棒的小品電影或拍到喜歡的照片)
可是又可以用充實來形容

又塞了
我的腦袋
或許我還是想辦法先把這些東西淨空才能恢復正常
以及
賞我個思想通便劑吧


以上
凱特的胡言亂語結束
謝謝您的聆聽
祝您財運亨通喜事連連

下台一鞠躬

7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嗯嗯,我最近大便也常常不順

米雪 提到...

我需要兩劑通樂
一劑通腦袋,一劑通 =..=

GEO 提到...

哈哈...我最近通體舒暢XDDDD

GEO 提到...

可是腦袋不靈光XDDDD

Jack Jeng 提到...

我最近也滿舒暢的...
你最近吃比較多...要舒暢一點免得肚子越積越多! :P

To GEO: 腦袋不靈光是因為其他事?! 呵呵....

Bananaking 提到...

過完年了. 將會 逆 轉 勝!

Pumpkin Chief 提到...

IVAN:你是我周圍朋友裡順暢功能堪稱一二的強人耶!!!

_____

MICHELLE:一起來兩大桶好了.....(吞)
______
geo:你的春天很美好~不用多思考!!!:P
_____
JACK:我以為過年前生病會瘦..現在又再度面對殘酷現實...
_(吃很多還不你害的>_<)____

BANANAKING: 好希望一切都會美夢成真........

張貼留言